來澳洲也正好一星期,不管是食、衣、住、行都安定下了!請關心我的朋友們放心吧!我神經這麼大條,有什麼不開心的事基本上睡過一覺也忘得差不多了!(掉手機的痛呀~也是痛不到半天就忘了,會不會太健忘了點?本來還想不讓老北知道,怕被唸,結果自己露了嘴KEY在MSN抬頭上忘了改,結果還是被唸一頓!)反正呢~現在就努力加強自己英文的溝通能力,財物自己會再小心點的啦!就別擔心啦!

不過來到這裡因為吃不是這麼的不方便,想煮自己想吃的東西呢~又不知道要怎麼配食材,而且Mily都包三餐總不能向她點餐吧!如早餐想點份黑胡椒鐵板麵加蛋、或是中午想吃份豬肉燴飯、晚餐想來份簡單的老北炒麵之類吧!我那好意思開口呀~而且剛來這裡前三天,因為調時差的關係我常錯過正餐時間,又不好意思請Mily特別為我煮,所以我都很苦命的偷偷躲在房間裡面吃餅乾,在台灣跟你們一起養出來的二斤肥肉全都消耗掉了!我養了近一個月才生出來的肥肉呀~來這裡一星期就又還回去啦!

現在每天早餐是吐司加蛋加起士片,再配我自己調的咖啡鮮奶(沒有一早來點咖啡,那有體力應付一天的課程呀!我都七點半就起床了!七點半起床算晚了喔!我從家裡出發到學校大概半小時就ok了!我問到個每一個同學,几乎光是by bus or by train近一小時之類的耶!不過七點半比起以前上班時,還是提早了半小時啦!哈~),中午是早上Mily就幫我準備好!大多是前天的晚餐加上一份水果,如蘋果、香蕉、柑橘等~一瓶鋁箔包裝柳澄汁跟几片小餅乾!(通常餅乾我都送給一個超愛吃甜的日本女同學,我吃過一片,天呀~真會糖死賣糖的人呢!),晚餐就比較豐富,目前有吃過肉醬義大利麵、蕃茄通心粉、豬肉排套餐、雞肉等,怎麼辦都是我愛吃的!但很神奇的是大概是天氣太冷了!我常半夜餓醒@@,我是不是太轉大人中丫?不然怎麼這麼容易餓?之前耳聞Mily廚藝不怎麼樣,但除了通心粉爛爛的我不愛外,其他都蠻不錯吃的!

肉醬義大利麵.JPG 

不過前几天晚上真的很冷,我剛好帶了一包新加坡肉骨茶包(重點是我是從台灣帶來的,還不是從新加坡買的呦!),買了點雞腿肉就很賢慧的煮起肉骨茶來了!煮出來的成品真是太美味了!我真的太厲害了!我有多賢慧的煮成功呢?就....把水加雞腿加湯茶丟進一鍋煮熟就完成了!哈!有沒有很賢慧咧~我真是天才廚師呀~

新加坡肉骨茶1.JPG 

噹噹噹~新加坡肉骨茶熱騰騰上桌嘍!ps:Mily好像很沒興趣,試都沒試過!好不識貨喔!

新加坡肉骨茶.JPG 

未來想念台灣美食時,大概會努力想做出什麼東西來吧~再請期待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