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三週的觀察,好像到了週一的晚餐都吃的不錯!Mily有跟我聊過,澳洲家庭週末主婦是不下廚的,大多簡單吃一吃、或是上館子去吃吃不一樣的料理!所以我在想也因為週末吃的簡單,一週之始的Moday才會都吃的算不錯!而且我和Mily跟一樣愛吃肉,不太愛吃蔬菜!我們根本是絕配呀~所以在這個家蔬菜是為了健康才會加減吃的!几乎是邊吃蔬菜邊大聲喊口號說:給我健康健康、讓我漂亮漂亮!

今晚是吃羊排大餐,這種每天只要等吃的日子其實還蠻讓人開心的呀!我最近已經開始在煩惱二個月後搬出去share house要自己煮飯的日子了!老北呀~你手藝實在太好了!讓我在家裡無武用之地呀!不過煮湯我倒是蠻在行的,反正食料全丟下去就是了!easy!

羊排有先醃再炸過~再淋上醬汁(我在猜醬汁是罐頭醬汁再自行加工調味的!超市超多這種醬汁的罐頭任君挑選!)再配上二道蔬菜!豆夾及花椰菜泥~我畢竟說阿多仔會胖不是沒有道理的,它們不管吃什麼几乎都會加上奶油,就是那種黃色固狀的奶油!在冰箱裡總會有一盒用過的及一~二盒備用的,深怕會不夠用!道道配菜都會再拌過奶油!如此般高熱量,不胖也難!不過很妙的是熱量高仍是容易餓?我明明餐餐都吃很飽,但是就是沒多久就餓了!早上7:30起床自己做早餐!(Mily都吃喜瑞兒配牛奶,但那不是我的菜!我愛起士加煎蛋!不過最近買了蔥,變成蔥蛋加起士!哈!),大概10:00就餓了!中午準12:00用餐,明明又有三明治又有湯、小餅乾及水果跟一瓶飲料,但還是16:00左右就在哭爸了!我是被大胃王附身了嗎?但又不敢吃太多,好不容易控制下來的膽固醇照阿多仔醬子天天一堆奶油的吃法,我馬上又會背上膽固醇小姐的!最近也不知是心理作用or....?總覺得血管漲漲的,不知是因為天冷收縮的快,或是血管裡已經爆滿了膽固醇在流動?好膽心呀~

羊排套餐is my dinner (1).JPG 

擔心虧擔心還是大口吃起了羊排!實在是很美味!在客廳我跟Mily照舊演起了老戲碼!她叫著好好吃,我在一旁附喝著~yes!yes!哈~

羊排套餐is my dinner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