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達成我的願望了!來澳洲沒有看到無尾熊、袋鼠千萬別告訴別人你有來過!好歹我也要在布里斯本最少住滿三個月!沒有到這裡著名的koala動物園來近距離看看無尾熊,那不是遜掉了嗎?所以kelly colleges同學們一號召,我就衝第一個報名啦!好期待喔!

今天一早七點就起床了,清晨的天氣一樣的透心涼,這倒是沒什麼變!變的是起床的心情呀~多麼的雀躍呀~從City要到Lone Pine的話有二個Bus可以搭坐,Bus430是在MYER CENTRE的(underground)Queen Street Bus Station Platform B4上車,另一個是Bus 445是在Adelside Street Bus Stop 40上車,就看你是要坐No.430或是No.445,公車時刻表可以在Queen Street的Information Centre索取,服務人員都很親切喔!

City是在Zone 1,Lone Pine是在Zone 3,所以車程大約25~35分鐘左右,端看司機開車拼不拼命!去程司機大概在趕媳婦生小孩,衝的很咧!~公車費用來回是4.8元,學生票是半價2.4元,但因為我有買週票但是範圍只有Zone1~2,所以來回補1.8元即可!Long Pine好像是最後一站,反正基本上坐上這條線的公車,十之八九是要去Long Pine的,所以根本不用擔心下錯站!而且公車會進去到Lone Pine的大門才放人下車,你就注意看左手邊會寫很大的Welcome to Lone Pine就是了!

噹噹噹~歡迎光臨Lone Pine,走走走!讓我帶你們去看可愛的無尾熊吧!

lone pine koala sancturay.JPG 

這裡是售票處,不過建議你們要來Lone Pine之前可以到Queen Street的Information Centre去購票比較划算喔!

大人門票原價AU28; Information Centre賣AU26吧!(有點忘了!)

學生門票原價AU21; Information Centre賣AU19

你若是Backpacker持YHA卡更可享有15%折扣呦!等於打85折呢!

雖然省的是小錢,但也不無小補啦!

lone pine koala sancturay (1).JPG 

一走進去沒几步就可以看到活生生,沒有隔著玻璃,愛停留多久就留多久且近距離拍攝的Koala了呦~有沒有令人很期待呀~我就很期待啦!哈~Koala真的好可愛呦!

無尾熊,好可愛! (5).JPG  

在台北木柵動物園若想看koala醒來的話,去十次說不定才看到一次?但在這裡無尾熊至少有上百隻,所以這區的在睡?沒關係,另一區的全醒來在吃東西~還有跑來跑去的咧~有夠可愛的啦!我至少拍了上百張的koala照片,精選五張出來跟大家炫耀一下,若都不動乍看它們實在很像玩偶耶!真的是太滿足我想一次看足koala的願望了!順利一提,若記憶沒錯的話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活生生的無尾熊喔!我根本沒有想去排隊的動力丫!排個老半天才看不到十秒的時間,太沒經濟效益了!

無尾熊,好可愛! (1).JPG

咦?有人在偷看我耶? 

無尾熊,好可愛! (2).JPG 

好害羞喔!讓你們看到我的大屁屁了!

無尾熊,好可愛! (3).JPG 

看!右邊方向有辣妹!(在?在哪裡呀?)

無尾熊,好可愛! (4).JPG 

登高望遠是不是可以吃到比較鮮嫩的尤加利葉丫?

無尾熊,好可愛!.JPG 

再來就是重頭戲了!Photo koala!它共有八、九種方案,我選的是方案6,一張拍片加十張postcards,共是AU25元~不過除了它洗出來的一張拍片外,你也可以用你的相機努力拍,拍的多就賺得多呀!而且無尾熊很可愛,你邊拍要邊餵它吃,不然它根本抱不住~就會看到一邊在說see here!另一邊工作人員在努力餵它吃東西!我抱的這隻Koala是girl共重4kg,完全把摩卡比下去,不過實在太興奮了,所以倒是不覺得重!

無尾熊,好可愛! (6).JPG 

興奮完我們也餓了!原來興奮是很會耗體力的?園裡只有一家餐廳,賣的不外乎是漢堡、薯條、大亨堡之類的,因為我有帶包大餅乾,又自己有帶蘋果汁了!所以我只點了大亨堡!一份AU5大洋,不過尺寸至少大上台灣7-11大亨堡的三倍啦!所以算一算賣的也不是很貴!

午餐.jpg 

我加了超多的醬汁,結果吃到只剩麵包時,老天~鹹死人了!

午餐 (1).JPG 

吃飽喝足我們就去看活跳跳的袋鼠了!它有一個大園區專門是袋鼠的天下!這隻鴕鳥不知為何就一直站在袋鼠園區的正門口,直直不動?我在猜想它只是想出風頭吧?所以才選這個好位置,每個人走過去合照它都一付很樂的樣子!

袋鼠王國.JPG 

接下來的時間就接給園內的袋鼠們嘍!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看到活生生的袋鼠,毛色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比較偏淡色系!剛開始我都不太敢摸,我的臉一付驚恐狀,心想你是吃素的吧?千萬把拿我的手當作是零食呀!

袋鼠王國 (4).JPG 

偷偷摸摸的接近它!結果我同學直接在它喝水時摸它,哇!真有勇氣,我怕袋鼠鬧脾氣都不敢太接近說!果然是愈老膽愈小!

袋鼠王國 (1).JPG 

有些袋鼠實在很會擺Pose,它們手短腳長的,隨意一擺就性感十足!

袋鼠王國 (3).JPG 

這隻是帶子袋鼠喔!它的肚子袋袋裡有小小袋鼠寶寶,實在好可愛喔!

袋鼠王國 (2).JPG 

不相信我嗎?嘿嘿嘿,我有影片為證,竟然讓我拍到小袋鼠寶寶出來探頭探腦的樣子!我算很幸運,後來其他人想看都沒看到!你們更幸運,只要輕點一下就可以看到小寶寶了!

 

園區的袋鼠大概太多人餵它們了,都一付大爺要吃不吃的樣子!

袋鼠王國 (5).JPG 

我最喜歡這張了!一付在一起討論前方袋鼠在幹麼的樣子!其實我會講袋鼠語,哈!

袋鼠王國 (6).JPG 

被我搭到一個超可愛的外國小妹妹,在媽媽的同意下合拍了好几張照片~金髮白皮膚的,有夠稚嫩的啦~看一看還真有想生個混血小寶寶的衝動咧~

袋鼠王國 (7).JPG 

四個人大合照後離開了袋鼠區,老實說一隻袋鼠是很可愛,但是一大群袋鼠們實在是有點味道呀~今天一起來動物園的是Ayono(日本人)、Sonya(韓國人)、我、忘了名字(韓國人)

袋鼠王國 (8).JPG 

再來我們就去看趕羊秀,內容跟清境農場羊咩咩秀差不多,但是沒有清境農場這麼多羊!但牧羊犬倒是很~可愛喔!趕羊時它會站在羊身上!變成羊背狗!

綿羊秀.JPG 

羊咩咩被擠得臉都歪了!一付無辜極的樣子!心想我們為什麼要這麼辛苦?還要被狗騎在身上~唉~不就是為了爭那一口草嗎?

綿羊秀 (1).JPG 

我摸的就是上張圖那隻臉很無辜的羊咩咩~它們要就是本性就乖,不然就是它們動也動不了!我一直摸連動都沒有動咧!

綿羊秀 (2).JPG 

Lone Pine還有其他的動物,不是單單只有無尾熊及袋鼠啦!不過要不就是我叫不名字的動物,不然就是蜥蝪類,我個人沒有很愛軟體動物~單看著雞皮疙瘩就跑出來了!同學還要我摸~三個字:不可能!!

其他動物.jpg 

這隻不知什麼名字的動物睡的很可愛,像趴趴熊,沐浴在陽光上,似乎口水都流下來了!

其他動物 (2).JPG 

這隻迷你馬也蠻好笑的,腿超極短的!我猜它不能太胖,不然走路會搖搖晃晃的!

其他動物 (1).JPG 

最後在一隻長的像豬及無尾熊的Wombat,中文翻叫袋熊,結束了我的Lone Pine!再次跟大家說,無尾熊好可愛呦~

其他動物 (3).JPG

創作者介紹

~Queena愛胡鬧~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who knows
  • 搶到頭香ㄌ..好無聊喔 小老闆在玩 老闆在講電話 我..給他很大膽ㄉ玩電腦...哈哈
  • 搶..搶什麼頭香呀...又沒有人會跟你搶....被你笑死...快解脫了啦!加油!

    queena5471 於 2009/07/12 15:33 回覆

  • 板條
  • 恭禧妳拍到袋鼠啦~~~~
    超清楚的也~~~
    妳的R10果然沒讓妳失望
  • 是呀!因為它根本沒有追著我跑,害我想玩員外追著丫環遊戲都沒法子!真的sad~~~哈!

    queena5471 於 2009/07/13 14:55 回覆

  • winner
  • 拿出你嚇我的膽量,下次看到袋鼠換你追著牠跑~
  • 哈,他們都懶洋洋的好嗎~根本就很不想動~等吃等睡等曬太陽!

    queena5471 於 2009/07/14 19:04 回覆

  • vivi
  • 無尾熊也太可愛了吧~~

    不過你也很誇張!和同學出玩了一天!還不知道同學的名字!該不會hello hello的叫了一天吧?
  • 唉呀~都歐巴歐巴的叫呀~他們的名字都很難記耶!

    queena5471 於 2009/07/14 19:03 回覆

  • EMMA
  • 聽說澳洲的袋鼠會打拳擊耶...你怎麼沒有跟牠PK一下咧...
  • 因為動物園裡的全都好吃懶做的.連移動都是用爬的.根本懶的跳!!!所以要pk可能要等到我看到野生的吧!!但我只怕還沒有p就先被它的後腿k了!

    queena5471 於 2009/07/26 07:56 回覆

  • 嚕咩
  • 謝謝,提供詳細去的路,我也想快點去!!
  • 嗯~~雖然園區不大,但因為我心中只有koala,so完全就沉迷在koala的世界裡了!希望你也能享受koala的可愛!

    queena5471 於 2009/08/03 19:02 回覆

  • sundaeps
  • 寫得真詳細!

    最近再找布里斯本的景點..就找到你這裡來了.
    寫得真好.很有幫助的資訊!!
  • 呵!老實說BNE景點不少,但是都每個距離都很遠~也沒有像台灣這麼豐富(如..少了路邊攤就少一味丫~)但是真的都很乾淨讓你逛的很舒服~歡迎你來BNE呦~

    queena5471 於 2009/08/09 17: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