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花了道路駕訓一千大洋果然是有價值的!我整個就出頭天了呀~再多開個几次~我就可以台灣走透透了啦~今天真是太感謝Queeny如此給我莫大的信心~看來下次若獨自開車,貼一張妳的照片可能也會讓我有同等的安全感呀~妳真的是讓我安心不少呀~

今天一路從我家走省道開到龍潭朋友家時~雖然是星期二下午,但路上車子還是很多~沒有我想像中的淨空~本來剛出我家時還有點緊張,但調整好鏡子、椅子後連我自己都覺得似乎不一樣了!有種車神在旁邊加持的fu~整路上都開得超順手的,連轉彎都順到自己嚇到咧~而且只花了40分鐘就到朋友家了~跟我之前想像的不同,我還以為至少我要1小時才能滑行到咧~我真是太有慧根了呀~重點是Queeny還說我真的愈開愈穩了!開到最後她都安穩到快睡著了!(當然啦~時速也是重點,我一路只有開45~55之間咩~唉呀~省道似乎都限速50呀!我是個守交通規則的安全駕駛喔!當然要聽話點!)

而且回程時我還受到大家的鼓勵決定開高速公路回來咧~也是開得嚇嚇叫!(這裡的嚇嚇叫是指很厲害的意思,不是路人嚇得一直叫咧!)雖然有一小段路程我有因內心演起戲來,突然有一陣緊張!(自己開始演起內心戲呀~想說車速這麼快!我等一下腳突然抽筋怎麼辦?發生意外的話我哪裡生得出一個這麼大的女兒賠給Queeny的媽媽?....之類的~突然恐慌了一下,哈~)但後來還是蠻順利的花了約20分鐘就到家了!安全到家時還太過興奮的想到先衝去跟老爸嗆聲,叫他以後別這麼看不起我,結果差點忘了我還要送Queeny回去這回事!哈~

今天開車最大的心得就是....矮子開車真的要有自覺呀~記得座椅要調高一點!之前我就是都沒有注意到要調高度,只有調整前後深怕自己踩不到踏板!結果我都太矮了根本看不太到前面!但今天調高後,我完全可以把Yaris當吉普車在開呀~視野超好的咧~自己開起車來也更加的安心~因為醬子我才看得到前面咩~吼~下次坐我車的人要記得提醒我一下啦!矮子開車細節可是不少咧!

還有要注意的是....再跟我的Yaris混熟一點!要死~晚上要回家時,開沒二步Queeny說要開大燈喔~我還很遲疑的回問:「A....大燈的按鈕在哪裡?」,哈~我想Queeny大概很三條線吧!最好笑的是朋友的老公看我們突然停下來,他就急忙衝過來看我們發生什麼事?怎麼開沒二步就停下來了?結果他衝得太突然害我一時嚇到更手忙腳亂的亂開鈕,明明想開駕駛座的窗戶,然後亂按一通的先開了左後方的窗戶,又開了右後方的窗戶....最後,才冷靜下來的看著正確的按鈕,引恨的給它按下去!為什麼說引恨呢~因為我身邊的那二個傢伙竟然當場大笑~笑得超over的~吼!我氣到了!我決定今晚的睡前助眠書換成Yaris使用手冊了!哼!下次我就會知道要怎麼關雨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