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第二次團購已經結束了!(到貨日:5/7,但自從小麵館上水果日報後,接下來若要訂購到貨日已經是6月份以後了!)到現在我才煮過小麵館的一點也不辣的牛肉麵,身為團主的我實在很沒有說服力,剛好我娘週四休息時在家化為軟綿綿的史萊姆,要求我包辦她的晚餐時,我決定用一包20元就有二人份的小麵館家傳香菇肉燥麵來打發她!時機歹歹,景氣某好~阿娘我們還是省一點,頂多我多加几顆貢丸更加有誠意了吧!

家傳香菇肉燥麵外包裝跟香辣牛肉麵一樣,只差在打的勾位置不同~是傳說中的換藥不換湯呀!

小麵館之家傳香菇肉燥麵.JPG 

因為主打二人份當然裡面的麵團也有二個,好像比香辣牛肉麵的小團一點,不過也夠二個女流之輩吃飽飽了~若是胃口大開的男人or有九命怪胃的女人應該也是可以一口吃下二團麵,也是okok的啦!

家傳香菇肉燥麵之麵團.JPG 

二團白麵當然就會有二包醬料包嘍~

小麵館之家傳香菇肉燥麵2.JPG

加映放送餛飩一盒,小麵館也有出鮮肉餛飩湯,一盒共有16顆~附加醬料可以溼著當餛飩湯喝,亦可乾著當紅油抄手吃~也是20元(含運23元)~想說除了加貢丸再加几顆餛飩可以馬上升級做豪華版的餛飩貢丸香菇肉燥麵!我娘也不會嫌我酸裡窮去的~

小麵館之小餛飩.JPG 

不過每顆的餛飩並不大,也沒有真的很厚實飽滿啦~不過吃起來還是有咬的肉的感覺~套一下我爹的話,在家是可以吃的啦~(我爹的意思是大概不適合在外面賣~) 

小麵館之小餛飩2.JPG 

照例先將連解凍都省去的貢丸丟下、過一下子再丟進餛飩(不知是我冰太久或是煮不夠久,餛飩有點沒熟,它太耐煮了,下次要再多花點時間修理....是料理它),最後再把麵團丟進去一起上刀山下油鍋吧!(有點誇張了

小麵館之餛飩、貢丸與麵團的悲歌.JPG 

最後再把麵+貢丸+餛飩擺好來,淋上香菇肉燥醬~噹噹噹~升級成豪華版的Q傳香菇肉燥麵!看起來美賣吧~阿里阿達的也煮成了二大碗~不跟我娘說她也不知道這一碗15元不到!她大概還會以為她發了~以後可以靠女兒吃穿了!但俺娘很抱歉~吃完換你去洗碗~煮完這攤有累得半死的fu~接下來的清洗就交給妳了!

 小麵館之家傳香菇肉燥麵完成.JPG

以目前我吃過的香辣牛肉麵及香菇肉燥麵來說,我個人比較偏愛牛肉麵耶~因為我覺得香菇肉燥麵吃起來似乎有點油~不夠清爽~但也有可能是我一次下了五顆貢丸的關係?上次煮牛肉麵才下二顆說!但是麵條還是很好吃,會自動自發的吸醬汁~good good!很主動的麵條~這二天有空再來寫它的桂香紅油抄手麵~據吃過的都說讚~我也來讚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