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音樂是某些人心目中的童話故事。我聽到的話是來自我的父母 ,也許他們就是這樣相遇的,也許他們會這樣找到我...」這是住在孤兒院11年又16天的伊凡的心聲,他是個一個對音樂、對於聲音充滿了幻想和感動的小孩,他身邊的風聲、草聲、鳥叫蟲鳴都是他變成他心中的樂章,雖然社工人員要幫他找一個寄養家庭,但是他心中卻一直相信他的父母一定也在某處找尋他,他們一定會一家團圓。於是他決定逃離孤兒院,來到紐約,而他的音樂天份,讓人無法遺忘也無法不注意到伊凡的存在……

這是一部用音樂演出來的溫馨電影,卻是我近年來印象中一看再看的影片~飾演小男主角的童星就是巧克力冒險工廠的佛瑞迪海默(Freddie Highmore),他在巧克力冒險工廠的表現就已經讓人感到很純真~但在把愛找回來他的表情又更豐富、更有畫面了~雖然台灣早在2008.1.18上映了,我似乎介紹的太晚了~不過無所謂嘍~若是最近想不到有什麼好片可以回顧的話,可以去租片、親友搜括、明租暗搶的把它找出來觀賞~

把愛找回來 (4).bmp 

劇情簡介 :

一個性格不羈又充滿魅力的愛爾蘭吉他手路易斯(強納森萊斯梅爾斯Jonathan Rhys Meyers)和美麗深情的大提琴手萊拉(凱莉羅素Keri Russell),他們兩人在一個狂歡的場合中相遇,情意相投、年輕熱情、烈火強強燒,所以就不意外的發生了一夜情,但是因為成長的背景讓他們無法長相廝守,被萊拉的老北用計迫分開後,萊拉卻發現自己竟然懷孕了。

把愛找回來 (1).jpg 把愛找回來 (2).jpg
由於萊拉的父親對她期望很高,所以他相當不滿女兒的脫序行為,在一次的爭執中,萊拉跑進雨中發生車禍,她以為自己失去了小孩,卻沒想到她父親卻偷偷將這個嬰兒送進了孤兒院,這個可憐的小孩就在孤兒院長大直到11歲。

一個有著絕對音感、對於聲音充滿了幻想和感動的伊凡,他身邊的風聲、草聲、鳥叫蟲鳴都是他變成他心中的樂章,雖然社工人員要幫他找一個寄養家庭,但是他心中卻一直相信他的父母一定也在某處找尋他,他們一定會一家團圓。於是他決定逃離孤兒院,來到紐約,而他的音樂天份,讓人無法遺忘也無法不注意到伊凡的存在……

把愛找回來.jpg 

最後他站上紐約中央公園的「春季演奏會」上,那裡有成千上萬的人聆聽他的演奏,而他也相信他的父母也會隨著音樂出現在他的面前……  

或許我介紹的普普,但是它真的是一部很值回票價、令人感動回味不已的好電影,電影中的配樂或是音樂演奏也是好聽喔~大力PUSH呦~

 官方網站:  

http://www.armfilms.com.tw/movies/augustr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