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沒有什麼活動~就在家裡陪毛毛一起睡覺!玩耍~不過大家都說我很會睡,今天一整天觀察卻發現其實毛毛比我更會睡咧~只能說什麼樣的人養什麼樣的寵物咧~

而且毛毛的睡姿真是多元化呀~之前不是有提到我買了一個寵物籃讓它睡得更舒適,毛毛也是真的很喜歡它的新天地!只要有機會就會跑回它的貓床好好的大睡特睡!
今天一個下午它都在睡~本來我還沒有很注意它的,但它的睡姿實在太帥氣了!讓我情不自禁的把它給拍下了!竟然可以半趴式的像座雕像般的睡著?而且還持續了快10分鐘!



後來大概睡一睡有點累了?就又再趴下來一點~但這樣的姿勢我還是覺得實在是不太符合貓體工學呀?



終於受不了了!它直接就躺下來了!這樣的睡法?不知會不會流口水呀?有誰知道貓睡覺會不會流口水呀?真好奇呀~不過這麼睡法實在是好可愛喔~



睡一睡大概是貓手會冷了!所以就縮進去它的愛被裡了~還不自覺的在拉被子~吼~會不會太可愛了?



最後終於找到舒服的姿勢,像個小孩子一樣的熟睡了起來一直到我出門~都還是保持相同的姿勢呢~



今天一整天對毛毛的觀察,實在是覺得毛毛也太好命了吧!難怪我老目常在對毛毛鬼叫說真想跟毛毛互換身份咧~也太幸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