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
終於又到了週末了~~今天沒排什麼活動~只想好好糜爛一下~一睡不小心睡到了中午十二點~前一天晚上還跟丫母聊到說是自己真的老了嗎?現在假日都沒法睡太久~不是被別人吵醒,要不然就是早上九、十點就自動起床了~結果想不到我還是寶刀未老呀~要不是俺娘打來我還想繼續睡咧~

去店裡客串一下子的炒飯西施,再順便吃一大碗老爹做的魯肉飯後(好好吃呦~是我喜歡吃的口味~超喜歡吃的~),就悠悠哉哉的到教室上二個小時的爵士有氧及瑜珈課,不過千萬別感動我最近怎麼會有空時晚上&假日都跑去上課喔~那是因為我手上的二十几張團券到8/3就過期了啦~再不去把它上完就浪費了!一張也是要一百元大洋說~只能說之前太不勤奮了啦~才會到快過期了才來猛跳~整個就覺得七月份是我的運動月~血汗錢及汗水正在大量的流失中~

整整二個小時的運動後我除了快累暈外也快熱昏了@@~這二天不知為什麼一直好悶喔~害我出入冷氣房時都要小心翼翼的~深怕一個不小心溫差太大我又中暑了~(我今年可是很克制中暑的次數呦~)在教室隨意淋個浴就盪回家睡覺~人家說運動後會更好睡,我一定要大聲的附和:「沒錯~超好睡的啦~」我一直睡到晚上快九點才起床~

起床後覺得精神氣爽~活力充沛!差點沒大聲的喊一聲:「保X達蠻牛!」整理一下東西後才跟朋友去三媽臭臭鍋吃飯~(8/15起又要漲十元了~什麼都漲就是薪水沒漲><)不知是不是我剛起床分辨食物的能力降低,我的飯又改成王子麵,跟著火鍋一起煮的下場是……海鮮鍋湯頭好鹹喔!天呀天呀~我的晚餐+宵夜怎麼這麼可怕!

今天晚上跟朋友約好要來個「昏天暗地之電影進度會」,為什麼要取「昏天暗地」這個活動名呢~主要是因為我們去朋友家都晚上十點多了~又想準備把最近的新片趕進度般的看完它們!如此的看電影法不看到頭昏眼花才怪咧~

第一部口味重了點~我們選「卸屍宴」(To Sir, With Love),只能說韓國的鬼片真的都很感人~好好的一個鬼片讓人看了都快哭了~(是看到很無言的想哭~好好的鬼片搞得像家庭溫馨片!拜託也敬業點吧!)

第二部就來個輕鬆的「史瑞克三世」(Shrek The Third),我覺得還蠻好笑的啦~愛說話的驢子和裝無辜的鞋貓劍客因為梅林二光的魔法,結果二個一度變成愛說話的鞋貓劍客和裝無辜的驢子(靈魂對換),當驢子裝無辜時真的有讓人想K下去的感覺~還有有童話故事裡最美麗的公主們-白雪公主、灰姑娘、睡美人和長髮姑娘變成費歐娜公主的姐妹淘也就算了~當遇到需要她們挺身而出時,竟然一個一個變成格鬥女王,可以再有想像力點咧~誇張!

第三部選了一部據說日本超級賣座的片子「扶桑花女孩」(Hula Girls),它是改編自真實故事-常磐Hawaiian Center(現為Spa Resort Hawaiian)的成立過程!是講一群礦工女兒夢想著由自己所學習的草裙舞蹈為為日漸沒落的煤礦小鎮舞出一絲生機~裡面的女主角紀美子大秀俏皮草群舞,我覺得她的模樣十分的討喜可愛,不過我想大概是我已經有點愛睏了~還是我對此片的歷史背景沒有很了解~所以我覺得有點悶~

第四部是「香水」翻拍自徐四金的同名小說-香水,不過它的結局真的很妙,妙到朋友還以為男主角最後是被大家"使強"而亡的~其實是被大家同心協力吃掉的~還吃得一乾二淨的喔~不要再誤會那個我個人覺得很可憐的男主角的下場了~之前它剛上映我就在電影院看過了~所以我當然就很不客氣的睡死了~

~7/15~
一路睡到早上醒來居然看其中一個昨晚大家在看時她就睡得半死的朋友又重新再看起扶桑花女孩……她一早在找片子時一直找不到,只是因為另一個朋友惡作劇改了片名,所以聽說找了半小時才找到「扶」片的說,大家真愛胡鬧咧~(要是我大概找沒五分鐘,就沒耐心的想搖起大家問到底在那裡了啦~沒錯沒錯我就是個沒耐心的孩子!)

然後又看了「衝浪季節」(Surf's Up!)天呀~真的是在趕進度~這片我怎麼記得是八月中才要上映?怎麼....反正就是企鵝-酷弟參加比賽的心路歷程,是蠻好看的啦~但也蠻蝦的一部片~

最後我們快轉了「琳達!琳達!」跟一些已經忘記的電影後,開始要討論起午餐該是什麼了~結果又不小心看起了「嚇死鬼」(THE VICTIM),一個模擬兇案發生的臨演-婷所主導的泰國鬼故事,就有如我之前的心得,果然又給我輪迴因果了起來~但最後結局有點亂~是一部我們覺得怎麼演這麼久的鬼片~

最後……最後……最後看的片子我實在是不太想提,它是一部有著奇怪片名的大陸片「看上去很美:小紅花」(Little Red Flowers),據說導演是想要讓大家重溫這份每個人兒時都曾有過的孤獨與無助,分享生命最初的力量與感動……啪啦啪啦的什麼寓意我是看不懂啦~但我們一致認為這是想拍出來嚇小朋友的宣導片吧?不會穿衣服、沒法每天一早便便、會尿床的小孩就會被排擠~最後的下場就是睡在大石頭上面享受一個人的孤寂……什麼鬼呀~導演其實我素不了解你的明白啦~(請用原住民的腔調來表達我的心聲)

最後終於決定要吃午餐了~我們要吃「牛排」~雖然已經下午二點多了~不過我想"吃"是不會有時間的阻隔的~桃園觀光夜市裡的「桃園牛排」仍是開著大門迎接我們,真是感動於台灣餐飲業的辛勤呀~不過若是我的七分熟牛排上桌沒有變成十一分熟的話我想會更美好滴~老闆,開店做生意要實在點啦~七分就是七分,不是九分不是十分更不是十一分熟呀~別再拿皮革來充當牛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