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台北玩的太晚嘍~今天早上九點又要到公司開工(不過我主要是要去拿開工紅包啦~)結果差點爬不起來~坐電梯時我還在打瞌睡就知道我有多想睡了~

本來是答應要跟朋友一起去陽明山賞花的~但我連走路都想睡覺!實在覺得到時不是我在賞花而是被花賞!俺娘又一直打來吵著要我帶他們去烏來泡湯~只好....放朋友鴿子了~板條我想妳會了解我的苦楚的~

開工時又是拜拜又要放斗鞭炮的~熱鬧到嚇人~不過還是好想睡呦~還好回家時有記得要去領紅包不然今天不就虧大了~一回到家趴得一下就攤死在我溫暖的床上了¯(∞)¯~一直睡到中午才被小表弟妹們吵著要上車~準備出發去烏來玩耍~

不過有一件奇怪的事發生了!出發前明明才打給向朋友問好路線的說~結果怎麼還是給它小迷路?爸爸還一直笑說像我這樣子還想妄想自己開車出去玩?他想到時,當月的手機費一定會很高!因為....我會一直打電話狂問路~不過也不要這麼小看我咩~難道他不知道有PDA衛星導航之類的配備可以輔助嗎?)而且之前當乘客時我既不是駕駛,也不用當盡責的副駕駛~理所當然地不用做起衛星導航的工作呀~所以嘍~不知怎麼報路乃正常乘客之行為!不過還好我還記得北宜路接新屋路的”長相”~我們還是有找到了溫泉街!SO帶路的功勞還是算我的呦~

本以為開工後人會比較少?不過看樣子我是想太多了!風景區一樣是人山人海~溫泉街上到處都是遊客,連汽車都開進來湊熱鬧!我們只好把小朋友們抓好~努力往前衝啦~

野溪泡湯區裡人滿為患~俺娘說:「在台灣假日人最多的地方。就是在免錢的地方!」但還好我們還是找到泡湯的空間(多謝一位好心的大嬸~)所以就趕快把小朋友丟下水,讓他們可以好好玩~因為遊客真的太多啦~水裡的泥沙都浮上來了~所以我們只有泡泡手腳意思意思~就沒有像是之前跟朋友在平時日來時這麼的愜意~不過大家看起來還是玩得很開心嘍~老爹的腳都這麼黑了!還是看的出來被泡的很紅><~

在泡湯時還發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這次家庭聚會成員有:老爹、俺娘、二位讀小一的表弟妹們&ME。在野溪泡湯池玩耍時坐在我們對面的池邊,一直有一個中年男子自以為偷偷但其實還是十分光明正大地注意著我們?後來跟他聊起天來了~(我們家好像都有到處跟別人聊天的能力?)他才很懷疑地指著我家的小表弟妹說:「那是不是我的小朋友呀?」(天呀~我知道下次出門絕不會帶這二個小鬼了!行情都被破壞了!)又指著老爹問說:「那是不是我老公?」,想來在烏來這個地方,我是什麼行情都沒有了!天呀~我不要我不要!

當他聽過我們的講解後他才覺得不好意思~因為他說現在也是有老婆跟著自己的小朋友稱先生為爸爸~所以他以為我們是老夫少婦咧!但他又覺得奇怪的是二個小朋友看起來都很大呀~又不太像是我生的?那我不是很早就結婚了嗎?他看到俺娘以為是我的媽媽~不會我嫁的老公跟我媽媽媽年紀差不多吧?這時我想最想哭的是俺娘吧?害他一直很好奇但又不好意思問~

大叔~你的想像力也太豐富了吧!都可以編一個肥皂劇了吧!不過老爹可開心得很呢~因為大叔以為老爹才40歲不到咧~(哼!老爹你要知道「忠言逆耳」,看那個大叔蠻奸臣的樣子~你還是聽聽好了!別就此自豪~)反正在那個大叔的誤會下~我和俺娘在烏來都沒有行情了!超想哭的~不過事後大家還是覺得很有趣!回程時在車上還一直在討論這件事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