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親朋好友們~我回來啦~至到今天我終於完成我所有澳洲及東南亞旅程啦~我只能說,能回到台灣真好!至於會不會再去打工渡假(澳洲二簽?加拿大打工渡假?三度再去抽紐西蘭?)只能說就看上天的旨意吧~一切就看在台灣混的好不好啦~

照片.jpg 

(這張圖片是我從在曼谷水門市場所購買的T恤上翻拍下來的~感謝旅伴Ching的分享,讓我學會欣賞許多很有意思的設計~以往我從來沒有注意過衣服上反諷式的圖片,是多麼有創意及有趣呀!同一棵樹,可以帶給一個小孩子歡樂的盪鞦韆;也可以讓一個失意的人"安心上路(吊?)",所有事情總是一體兩面,端看你怎麼去思考、解釋~)

從今天起我會陸續更新這一年的國外生活、旅遊、人文風情~(那個不是顏色的閰小姐~不要再唸我怎麼都沒更新啦~)真的不是我懶啦~而是在澳洲那個小眼睛小家子氣的網路,大概是因為要開啟痞客邦網頁所需的流量太大了?不知為何我離開homestay後,不管是去澳洲各地的M當勞或是我後來我用自己買的無線網卡,我都再也無法登入進痞客邦?沒有進當然就無法出!(跟沒有吃就沒有東西可以....)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呀~所以我最後也放棄在澳洲更新blog了~不然以我這麼厚話(台語)的個性,早就把國外有趣、好玩、文化差異的PO上來了!不過Life always has two sides!也因為太久沒更新,有著超多事情想跟大家分享的~我想會讓你們更期待吧吧吧~(?不期待也要給我裝模作樣一下!)

不過到時我會用日期來更新Blog,也就是何時發生的旅程,發表日期會用當時的日期,如:2009.12.31的遊記,雖然是2010.7.18更新,發表日也會是2009.12.31,但我卻又不會按照旅遊日期順序發表文章(沒法,有時遊記是要有靈感的~今天突然想寫泰國,明天又可能想換個口味來份澳洲菜!),所以會有點錯亂~我有在facebook設定同步發表,若不知怎麼看有沒有新文章的話,就....跟著facebook一同更新吧~KKKK~沒法,個人很龜毛,就是想要旅遊日期跟發表日期相同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