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Mily要去city看她愛的football boys,留我自己在家玩耍~本來她說我回家她大概就出門了!但是回到家她還在看電視!害我一早出門又回頭回家拿鑰匙不就沒有意義了嗎?(哈!我常忘了帶鑰匙,總有一天會被鎖在門外的!)我邊煮明天中午要喝的湯邊跟她聊天~她真的是很可愛的老太太耶~她很迷football~只要她的team有比賽,她就邊看現場轉播邊很激動!我在房間做工作還可以聽到她的吼叫!實在太入戲了!

今晚的dinner也是在這裡第一次吃到的~剛打開蓋子還有點嚇到!會不會太豪華了點!四個烤肉串及昨天沒吃完的一個羊小排~底下再鋪少許不到半碗份量的炒過白飯!

烤肉串餐 (2).JPG 

烤肉串看起來像是在超市買現成的再微波即可!我有在超市看過~那時看到還想說超想吃的!老實說Mily為我準備的晚餐几乎都蠻大方的~我在台灣都沒天天吃這麼豐盛(不是說老北煮不豐盛啦!通常他都馬炒一盤我愛吃的炒麵,就可以打發我了!),這通常是假日跟朋友們出去吃飯時,才會出現的菜色!不過四串烤肉串吃完覺得好吃是好吃~調味也不錯,但實在是太鹹了!我的嘴巴竟然吃到快破皮了!都覺得有個醃過一回了!

烤肉串餐.JPG 

還有一定要說一下,澳洲的白飯真的是難吃,台灣米實在是一極棒啦!澳洲大概離泰國比較近,因地緣近之故只愛進泰國米吧!但是泰國米真的是吃的很不習慣耶!不管怎麼煮怎麼炒都是硬的,在台灣吃到這麼硬的米大概是只有吃到沒熟的才有可能吧?Mily還煮後又炒過,但還是很硬很不愛吃!千萬別告訴雷公叔叔,我只勉強吃了几口就偷偷倒掉了!還趁Mily不在家暢快的洗了個不用擔心洗太久的澡!在缺水的澳洲像Mily都大概洗個三四分鐘就ok了!雖然我天生就適合洗戰鬥浴,本身就洗澡也不會花太多時間!但是在洗澡時總會默默想會不會洗太久就總有點壓力呀~Mily從來沒有盯過我洗澡的事啦!但總是會不好意思洗太久~所以今天洗澡洗的特別放鬆呀~開心!

烤肉串餐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