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Mily跟朋友去市中心辦事情,晚餐帶了KFC給我,正好我最近超想吃油膩膩的東西!所以就在家超期待的等待著肯德雞爺爺的到來!(沒有出門,因為有點小感冒,本來還跟同學約要去黃金海岸區著名的三大主題遊樂園之一:Movie Would,但我躺死在家裡二天,動也不想動咧!還有一點是門票成人要AU70元,我有點花不下手咧!)

因為是Mily買給我吃的啦!所以我也不知一份多少錢,但是至少有10元左右!在澳洲居大不易呀!還好我的homestay包三餐,真是太省荷包錢了呀~因為Mily還沒有想要吃,我餓了也想趁熱吃,所以我就自己回房間吃~

外帶盒全是英文字的肯得雞爺爺外帶餐上桌啦!

澳洲的KFC.jpg

首先打開的是熱騰騰的French fries,完全跟台灣的不同,好吃極了!我想若在店裡現炸現吃絕對更美味!台灣的French fries可不可以向澳洲的取經呀!不然都乾乾的,沒什麼意思!

澳洲的KFC (1).jpg

大盒的打開來裡面有雞胸肉、雞翅、跟一塊漢堡皮!

澳洲的KFC (2).jpg

為了讓你們看仔細點,我真是不畏食物變冷的風險拿出來呀~因為是外帶,雞肉應該酥炸的皮已經軟綿綿了!本來那塊麵包我還疑似想是漢堡堡,結果只是塊漢堡皮!還有一小碗的馬鈴薯泥配上sauce!

澳洲的KFC (3).jpg

雞肉沒有比台灣的好吃,但如此比較有點不客觀,因為我不是現點現吃,肉質可能因變冷而有差別,雞肉有點粉粉的,正是我不愛的口感呀~

澳洲的KFC (4).jpg

雞翅就還不錯,雖是同根生,但口感好太多了!

澳洲的KFC (5).jpg

分數最低的莫是這碗馬鈴薯泥了,吃到我寒毛都立起來了!口感亂噁心一把的~後來我才知道原來要沾漢堡皮吃,但是仍沒有很愛呀!

澳洲的KFC (6).jpg

澳洲的KFC全套餐我只給它七十分,不想打太低是因為有可能外帶才沒這麼好吃,French fries倒是把台灣的比下去了!但台灣的卡拉系列就算外帶還是美味呀!這麼一吃害我突然超想吃台灣的卡拉雞腿堡咧!OR外帶全家餐~我想在地上打滾說:這不是肯德雞!這不是肯德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