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出發的時間愈來愈近了!總覺得有好多事還沒有做完,也有很多事不知道做到了嗎?再15天就要GO了!大家趕快來幫我想,有什麼是出國前不做絕對會後悔的事呀?

吃的部分,天呀~我本來就愛吃,現在一直在搜尋口袋名單的餐廳,最近一直有飯局,也剛好約的都是我想吃的地點,如李 西餐廳、開講的烤雞腿、IKEA的烤肉丸~....都吃到了!還有什麼是我沒有想到的咧?

有空的人也幫我想想唄~

板條家超好吃的炒麵!(我們可是快炒世家咧~)這個排在下星期清單中~必吃!

星期五,中餐要吃花田牧場~好吃的壽喜燒~晚餐,應該是太田屋!讓我想想....

星期六,晚餐要吃蝦拼~這個膽固醇會瞬間升高的!

星期日,中餐跟朋友聚餐!唉呀~忘了跟Fion說了!

星期一,晚餐要跟歡送會吃風太!是怎樣真要我以快爆血管姿態去澳洲嗎?

星期五晚上是家庭聚會!還有要好的朋友會一起,老目!我要吃油麻炒腰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