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之於我來說,大概就是上體育課時才會接觸的東西吧?更何況是看運動當娛樂?別開玩笑了~除了國中迷上漫畫-溜冰天使時,有比較迷看花式溜冰外,老實說我還真是少接觸這類的悠閒活動(拜託,國中100公尺我跑快30秒,體育老師臉都快歪了,她的表情著實讓我深受打擊呀~造就我從小就不怎麼愛運動~一定是當時心靈受到創傷!

不過那天亮晶晶找我去天母看棒球~我對於某年本要去看球賽結果落大雨沒看到而有殘念~(更殘的是有家據說好吃的牛排館....倒了~明明不是好吃嗎?怎麼會倒咧?)所以就滿口答應了她,內心是盤算說早點出門可以去吃北投的一家壽喜燒....(結果後來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當天上午我排了超多行程~又去看澳洲留學展又去買了大背包!)

跟朋友說我要去看棒球還被笑看不懂~阿看不懂又沒關係,懂得融入在情境就好了丫~所以我們還是很期待的跑去看現場棒球賽了呦~今天看的是兄弟象vs統一獅,不要問我是支持那一隊的?我只是抱著湊熱鬧的心態去看球賽的,根本沒有特別支持誰呦~剛好今天找我看球賽的人是支持兄弟象滴~那今晚我就充當象迷唄~ok~

今天聽說有老曹坐陣,所以球場比我想像中的還多人觀看~(沒錯!也別問我老曹是誰?我馬嗯哉喔!)我們對面坐的是統一獅迷~不過看了一下好像象迷的人數卡多耶~買好雞排過去看球賽時已經是第三局了!情況就沒很優~1:3,因為不妙的"1"就是兄弟象呀~ 

人山人海~.JPG

有照片及加油棒為證,我是真的有去看的~不是用合成的!還好是傍晚看球賽,因為五、六點看我就已經熱到全身是汗~這比練瑜珈流的汗還要多,還要有運動效果~頭髮亂的像瘋婆子似,沒法呀~真的是熱又悶~我還再努力融入這裡的情境,更是要費心費力丫~但我還是很努力呦~連加油棒都拿的很起勁!

我真的有去球場喔.JPG 

一定要來介紹這個象迷~有夠給他捧場加激動的,我們都懷疑他應該是有簽賭嗎?不然怎麼會這麼激動!贏球高興到整個站起來膜拜球員、輸了簡直像是鬥牛一樣嘶嘶叫~超有立體環繞音效,吵的我的耳朵都快龔了!我們原本坐在他旁邊的,但在兄弟隊突然連失下二分後,他激動到我們擔心再有失二分的話,大概會連帶被砍吧?所以中場休息時就落跑去別處觀賽~ 

超激動的球迷.JPG

贏球時膜拜的有多虔誠呀~happy到臉都漲紅~太可怕了!

激動到臉都紅了.JPG

球賽激動處連小鬼都跳來跳去的,比起我們這種半調子的融入太多了呀~ 

小孩也很激動.JPG

別人在加油,我們二個局外人在旁邊偷偷搞起自拍了!死板條明明說好要扮鬼臉,結果她裝可愛,太陰險了吧! 

人家加油我們裝鬼.JPG

最後兄弟象以3:7慘輸給統一獅~聽說最近一直輸,所以別想把輸球這檔事賴在我們身上喔!人家說新官上任三把火~我們是新球迷看賽得3分~所以是有加分效果啦~右前方那組拉筋拉的很曖眛的是日籍專屬復健師!我會注意他們純粹真是因為他們的動作有夠"拉很大"的耶~筋真的是不會斷嗎?

兄弟輸了....JPG

支持的球隊輸球離開時大家就一付很低落的樣子?不過還是有人去向自己支持的球員加油打氣!我們這二個人只有顧著搞自拍或合照想抓住自己這歷史性的一刻,要知道下次來看球賽還真不知是民國几年耶~畢竟我連電視都少看的人,難得看電視又怎會打開體育台呢~哈! 

不捨及失落的球迷.jpg

這次看棒球的心得是~心情不好、懂不得棒球的人也可以來這裡一起大叫一下,而且還有人在帶動喊、帶動跳~超有激勵的效果的~景美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