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JPG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是個很幸運的人兒~這裡指的幸運不是說我從考試制度的高職莫名奇妙的申請到大學~大學由眾人的掩護而pass畢業~工作也一直都順順利利的辭了一個又馬上接上一個~(只能說希望我不要年少得志、再來老大徒傷悲呀~)我指的幸運是說我一直有陪伴在身邊的朋友們,向來總是都很容忍我、任我胡鬧、玩耍、甚至是因為忙碌而忽略,但都仍讓我感受到你們的關心,而且每當我做了任何的決定几乎都抱著支持我的態度在鼓勵我~並用不同的方法來幫助我~真的很謝謝你們~讓我的夢想成真了....

這次的澳洲之行早在我大學畢業後當知道有這種簽證時,就一直有想出去的念頭~只是在沒有到天時、地利、人和三贏的狀況下,念頭總在腦袋裡空轉卻總沒有實現~在連二年紐西蘭沒有抽中的情況下(殘念~籤運真差,討論下來應該是公司的風水不好~才會連二年二個人都沒中!)我終於轉念的回到了原點-前進澳洲~(本來就是計劃要去澳洲,但是在看到好友Fion夫婦到紐西蘭一個月拍回來美麗迷人的照片後,就變心了~我真容易被美麗的事物洗腦耶~)

六月中要離開,這個決定真的十分倉促,而且原本遇到了公司的茶包case後,在可能要押一筆大款在公司時,更是想要延到八月再離開~但也在板條有力的擔保下還是決定了日期~(板條,妳會不會到時真要金援時舉家搬離吧?那我可能會在澳洲乞討喔!哈~)很謝謝妳至始至終對我的支持,對於澳洲行妳一直都抱著樂意且贊成的態度在push我~我....我....我感動到都要哭了!(最後還讓我設計妳送我一只我相中很久卻花不下手的睡袋,我們的友誼果然沒有因為妳心機重在我扮鬼臉時,偷裝可愛~而虛掉!)、還有你大手筆的送我一個我肖想很久的3千大洋睡袋~那睡袋又輕又暖又感心A!

還有謝謝Joe的生日大禮-免費機票、老哥算半買半相送的為我購得一台肖想很久的MSI小筆電(重點是單機只我花了八千大洋~是原價15900的五折以下耶~不過我還差一台攜帶式光碟機,有誰有少用且願意讓我帶去澳洲....but風險是可能帶不回來呦~哈!)、還有鄭阿伯你送的哈電族,要知道這台翻譯機有多重要,至少不用讓我背著我那可以砸死人的笨重無敵翻譯機,著實輕鬆多了~錢燒得照樣多丫~還有小秋的旅行用吹風機,要知道我是奧少年身體,頭溼溼風吹就會痛!沒有吹風機還真不行耶~

還有蠢餃豬、Fion、Meow、Judy、Cindy、大叔、邱大哥....(想到再繼續補上~感動到現在腦袋空空)等等~更多朋友們有形、無形的支持及幫助~讓我的夢想不止是個夢想,更是個正在ing進行式~大恩大得無以回報,只好以我在國外的安全為報答嘍~

最後丫~要最謝謝的是我家那對老爹、老目,我知道你們會擔心我,但也都在捨不得卻也仍是支持我的心情下讓我出國一年~沒有你們的支持,以上全都是空白的~你們才是最重要讓我前進走的動力!雖然不知未來的一年是好走或是辛苦的天堂路~但是我仍是很知足~因為我帶著你們二個人對我滿滿的愛走向未來~所以,真的!謝謝你們~我真的很愛你們~

接下來blog應該大都是我的澳洲行的ing及記錄~希望你們還是仍多多來看看,看我這兩光的傢伙有沒有遺漏掉什麼嘍~哈~

Ps1:關心毛毛的fans別擔心,毛毛有Q大弟的照顧,在吞針後基本上它已經百毒不侵了!也長大成貓可以自立自強了!所以,我也是有好好的安置毛毛的~別再唱雖我們的感情,一直鬼叫說我都對毛毛偏心之類的!我真的沒有偏心好嗎~毛毛、摩卡都是我心中的一塊肉呀!

Ps2:歡迎有想做我贊助商的朋友們來向我聯絡丫~缺錢缺金缺銀的我都缺~其實最缺的是跟你們相處的時間啦....低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