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怎麼了!丫弟天天都跑來我這裡玩耍~當然跟他玩耍的絕對不是我,而是摩卡!(人不如狗呀~親姐不如蠢狗呀~)我小時候總認為我家丫弟生下來的目的就是想來挑戰他丫姐的耐心,但很抱歉的是他丫姐什麼都沾上一點邊,就是耐性這點連邊都沒法沾上~所以我倆從小吵到大~什麼也吵什麼也不奇怪~(但更抱歉的是通常都是我找碴比較多!做丫姐的性子比較壞也不是我家這起案例~沒法,人家說長姐如母呀~ 

我娘常說我們二個人一定是上輩子互相看不順眼,所以老天爺想說把我們生在同一個肚皮,看會不會情況好一點?結果老天爺計算錯誤了,因為我們二個只差沒有從房間打到客廳、屋內打到屋外!(這點就是我們厲害的地方,這麼會打鬧,但出了門可安份的呢~老實說最主要的原因是,不管怎麼打也沒有我家丫娘打我們打得痛丫!所以不敢使壞~),打到我娘已經放棄在我們身上看到姐友弟恭的美景了~她只希望我們不要打到上新聞丟也臉就知足了!哈~

但是不知何時我跟丫弟有如吃了"和好丹"似的~再也沒吵架過了~可是也很少有交集了~(大概是他校粘人的叛逆期到了吧?也不常在家,都跟朋友你濃我濃了~)不吵了家裡是有點安靜啦!可是好像又有點寂寞....嗯....好啦,真的只有一點點啦~因為我也四年讀大學都不在家~不知不覺他也長大不少,好像互相也錯過了很多事情~他在外面是混的不錯(我想這要歸功於他丫姐從小的鐵般拳頭訓練!)也長的像大樹一樣高!現在別人看著我們二個站在一起,都以為他是兄我是妹!不過我想是因為身高,絕對不是用成熟度相比!不然我多混他四年不就是混假的嗎?

偶爾他會跑來跟我說他新交的女朋友有多正、多辣~或是他玩的線上遊戲又升級到什麼地方了!還有當他想染頭髮時也會來找我啦~不然平常也很少來找我....(開玩笑我染髮技術在家裡可是人人搶著要我染呢~算是染的還ok啦~說人人也只有三個人啦!哈~)沒法子,我們的興趣實在大不同,他愛看動作片、我偏愛看小品或是文藝片~他愛吃青菜、我是肉食控~他走十足的台客風、我卻不愛走台妹風~他聽電音,我除了電音什麼都聽~我們是這麼的大不同....可是只有在好(ㄏㄠˋ)睡這點稱得上是姐弟呀~

不過自從我養了摩卡、電腦裝了PPS後,他就常來我房間玩耍~好聽點是要來幫我顧摩卡,其實是想來看電影~吵著看惡靈古堡的舊片也就算了!有時還給我看什麼"與龍共舞"、"花田喜事"等古片,就很想K下去,都民國几年的片子了還一看再看會不會太捧場了呀!害我在一旁看書都聽聲音聽到火又起來了!

假日若我在家裡想做點家事時,他也會在我房間睡午覺順便陪摩卡~這時我才驚覺.....(驚覺丫弟的好嗎?當然不是!)原來丫弟跟我一樣能睡~不管摩卡在一旁怎麼吵怎麼跳丫弟都不動如山!搞到最後摩卡也死心的陪他睡了!丫弟~算你有一套~但也不必睡到把我的枕頭心都露出來了吧~摩卡睡覺很二極,有時會睡在床邊不理你,有時又會緊貼在你身邊像個鼻涕蟲似的甩都甩不掉!就像現在它貼著我丫弟睡一樣可愛!照片上的外被不是不套被單,這是專門鋪給摩卡睡的,沒法~已經沒第二個狗童年可以教它,也來不及教摩卡不可以睡我床上了~只好消極的在我的羊咩咩被上再鋪一塊外被做隔離,當做我小小的努力了....狗不教母之過呀~

摩卡與丫弟.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