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以面對人為主(以客為尊這場面話就別提了~)的旅行社做久了~我們是每天遇到、見到、聽到的都不少,所以有時真的可以遇到很多令人驚嘆加驚訝的事情喔!要知道旅遊這玩意並不是主需求品,一定是在大伙都吃飽了、喝足了~當所有基本需求都滿足後,才會有心思將生活升級到向外旅遊這檔事~(當然經濟不景氣時旅遊也是預算中首先被刪的項目嘍~)又俗說話有錢就易做怪,因此在這行也聽到了不少很有爆點的事呀!例如呀~國內知名傳統企業(說出來只要是有長胸部的女生都知道!)的大頭帶著小情婦一起出差....

....工作兼情趣似乎也不賴,只是苦了知情的祕書常要幫老闆cover又擔心自己演技太差被老闆娘發現有古怪(出包了我想馬上就會被老闆fire吧~);或是中小企業公司老闆包團招待自家員工、也順便把紅粉知己帶去見見世面,結果遇到正宮娘娘打來旅行社向不知情的服務員使計套問行程後,又訂了一模一樣的機票及飯店,準備來個正宮娘娘棒打負心漢的驚世大戲~或是貴婦大搖大擺帶著小狼狗出國Happy(這個通常不太會被抓包,因為大都以為是母帶子樂融融~不易讓人起疑心~),這些事大家都是心照不宣呀~但為什麼會突然有感而發呢?仍是因為今天莫名奇妙在跟客人Skpye討論開票事情時,對方就聊著聊呀就聊起有關包養的話題?真是太勁爆了!! 

平常這種話題通常時都是在娛樂節目才聽得到的耶~怎麼訂個票也給我聊起這個來~基於要了解這現實社會的心態下,我也硬著頭皮跟著一搭一唱~想想這個客人平常在Skpye時,就會主動聊聊他對時事的看法、大陸商業生態的分享、進修課程的艱辛....但倒是從來沒有聊到過感情方面,畢竟他也已婚、年紀都可以做我爸爸了~我實在是很難想像跟我爸聊有關情感的話題!(想想我們父女大都是"又是誰吃了我的巧克力,老爸是你吧!給我招出來~"、"老爸今天中午的便當不怎麼優喔!蛋煎得太老了啦!"....等這種沒什麼意義的對話,實在是太生活化了呀~),結果今天也不知怎麼聊一聊,聊到他的一個女性友人的卡債,最後竟然聊到他該不該包養她?他說什麼他的許多男性友人都有心靈伴侶、紅粉知己、固定汽車旅館party玩伴(靠,就不擔心在旅館辦事的床底下有屍體與你們相伴想來個3P嗎?可怕死了~也噁心死了~),他超羡慕呀~歐~My God!我內心想你這個糟老頭都有妻小了!你若早婚的話說不定女兒都跟你想包養的女生一樣大了!兵不厭詐、這是亂倫吧?明明很想給他來個飛踢,但想歸想為了好奇心所以想知道的更深入,So我還是裝鎮定的跟他聊起來了!(接下來我們就用糟老頭來稱呼他吧!糟老頭、糟老頭!)

糟老頭本來是聊起這個女生在台北上班,月入3-4萬但是愛玩、愛名牌,所以負債累累,光是卡債就有50几萬上下,還不包括帳目下友人借給她的~糟老頭也有借給她,因為卡債女(不是卡著陰)說她卡債壓力太大了想去酒店上班,只要陪陪酒錢就進來了~卡債女很單純的以為自己可以賣藝不賣身吧!糟老頭除了覺得她很悽慘所以借錢給她外,還因覺得卡債女很笨所以就給卡債女一個很中肯的建議說,去酒店陪數不清的客人還不如找個有錢的男人包養,至少比較不複雜!(靠!你真是個好朋友呀!你怎麼不建議她培養好正確的金錢觀呀!你根本是在為自己鋪路吧!)但卡債女倒是蠻會現學現賣的就反問糟老頭要不要包養她呀~一月個三萬元~平常各過各的不干涉,有需要心靈交流時碰面一起練談心?!(這是傳說中的雙修嗎?)我跟糟老頭聊到這裡時心理已經想要不要結束了!差不多了差不多了!我快負荷不了這麼超寫實社會的話題了!結果糟老頭突然反問我:「妳覺得我該包養她嗎?」(有回音有回音這個問題一直在我內心播放!),我當場被嚇得在營幕前大罵靠北呀!背直發涼~當下是很想回問他說:「你這糟老頭不會以後你連跟情婦一個月几次都要跟我報告吧但我是俗仔根本不敢嗆聲,就又壓下我的驚嚇裝正經的回他說:「你自己覺得值不值得呀~這要問你自己吧?」內心又在OS想~靠么!這麼喪盡天良的話我也打得出來?我應該是要回:「糟老頭你快醒醒吧~別在沉淪在你的異想世界裡了!」之類的道德勸說吧!?結果糟老頭就真的也很認真跟我分享他覺得值不值得!天呀~我超想裝作網路當掉、電腦當機、我手指被雷擊不想再聊了呀~我只是個活在自己世界的小女孩,不要再來玷污了我的雙眼了~結果這個糟老頭竟然話題轉向我,問說我可不可以接受包養or當紅粉知己!(二個是差在哪裡了?一個有錢拿、一個沒錢拿是嗎?)!老天爺呀~你是在逞罰我太過八卦是嗎?為什麼苗頭最後會轉到我這裡咧?難道這又是糟老頭另一個方式的鋪路?(好啦~我後來說服我自己想太多,糟老頭大概是想知道跟他女兒差不多年紀的女孩在想什麼吧?畢竟他也沒見過我,想包至少也要驗個貨吧!....火~搞得好像我是待價而沽的貨物一樣~)

話說在我要升大學前的一份打工時,真的有一個已婚的餐廳股東曾經有向我提出疑似包養的條件?說要給我一張信用卡讓我使用,只要平常沒事陪他聊聊天!(是傳說中的蓋棉被純聊天嗎?阿呀!那張信用卡會不會是額度只有二萬元的學生卡呀?那不是虧大了?)、另一個少東也說過若我大學畢業後願意嫁他的話,他就供我大學所有開銷!當時我都覺得大家真是電視看太多了!搞不清楚自己是活在現實還是電視裡~....現在想想難道其實搞不清楚的是我嗎?(但我老爸當年可是很認真的想衝去向已婚股東問清楚,倒底是玩笑話或是真的?若是真的老爸可就會火山爆發了@@~),可是據糟老頭說在他們的世界裡這根本是像呼吸一樣正常時,我還是無法接受~當糟老頭回問我時,我竟然還可以保持平靜的心情回覆他:「你想太多了~快去吃飯吧!」(其實早在上一句是打:「死老頭快回到你的世界吧!....淨化吧~火鳥~」但我又很俗仔的把這句話給刪了!)

裝作平靜的關掉視窗後,就在辦公室跳起來說我竟然跟糟老頭聊包養話題!(糟老頭聊一聊突然也驚覺我們的話題變得太勁爆了!他為力求安心的跟我急向我說以上談話不能外傳....三秒鐘後會自己自燃~但我實在是快負荷不了!沒有宣洩一下會爆炸的!但放心我為保護當事者,我有自動相關人事打馬賽克啦!除了我外沒人知道糟老頭是誰!畢竟這話題太有社會壓力了!),當同事們不可思議驚嘆聲由四方八面起來!外加咒罵老牛吃嫩草之類(怎麼沒有說是呷幼齒補眼睛呀?)的話語說出來時,我有多麼真實的感受到我又回到我的世界了呀!對咩~這才是一般人的反應、正常的世界呀~我終於離開糟老頭的異世界了!實在是太可怕了~糟老頭的世界是怎麼了~好奇心果然會殺死一隻貓!我今天差點被滅頂了!以後我還是認份點聊公事了吧~不要再亂回話了~來人呀~快在我身上灑點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