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本來老目都自己說好過年時,要一起攤在家裡化身成無脊椎動物不出一步家門~結果除夕當天熱情的阿舅一通電話,就全部給打亂了~她馬上就一手抓著阿弟與我~我再抓著摩卡一同去舅舅們的家圍爐~(阿你們的堅持咧~計劃咧~為了在家過年而買的一堆泡麵呢?也太快被招降了吧~不是應該來個大義滅親之類的拒絕嗎?)

帶著摩卡去有著一群小鬼的地方,結果就是摩卡受到熱烈的歡迎~我只要在一旁納涼等著大吃大喝就夠了~好不快活呀~

摩卡你在挑什麼眉呀.jpg

 臭摩卡別想衝回我身上,我好不容易才擺脫你的著猴,我不會輕易把你接回來的!你死心吧~安份的待在跟你同一國的小鬼們吧~(嗚~嗚~媽咪,這群小鬼明明就比我著猴咧~快帶我走~)

 惡狗退散,別再一直想衝向我了!.jpg

這是我們家目前最小的表妹~不動時很像外國的洋娃娃吧~但性子一扭起來馬上讓人想丟出去門外,很愛牛裡來牛裡去的~她大概以為自己"姓張"吧~

我的小小表妹~像個娃娃呢.jpg 

唉~我每年都是為了這盤豬腳才願易大老遠的跑去台北的,几乎算是一年才吃到這一次耶~老目為了老爸那貪吃造成的痛風根本就不煮這些美食,若是跟她說煮了叫老爸不吃就好了呀~但我們卻心裡有數的知道,老爸絕對會去偷吃的~唉~

過年誰在管什麼膽固醇呀.jpg 

圍爐必備良"鍋"呀~這些也是高普寧的食物呀~為了不讓老爸偷吃,大家都是邊吃飯邊注意他有沒有偷裝,真是忙碌呢~

好像圍爐總是愛來個火鍋.jpg 

圍爐就是要把桌上擺滿滿的才夠味道呀~能不能吃完是一回事!但是擺到菜都快放不下才有過年的感覺!吃吧吃吧~只有這几天才能夠騙吃騙喝又不用洗碗收拾~最樂的大概就是我老目了吧!

除夕總是要把桌子擺滿才甘心吧.jpg 

假借要幫忙買汽水、飲料的機會,又順手拿了一瓶ASAHI的新品調酒試試~"香草櫻花"似乎聽起來很有花香味?粉紅色的瓶子也是很有夢幻感~只是喝起來仍是令人沒什麼印象!大概我不是ASAHI的菜吧?總沒有喝到喜歡的口味~

一不小心就又來一罐.jpg 

過年大吃大喝了好几天~也每天都跟馬桶熱情的打好更深層的關係!平常實在是很少吃到這麼大量油膩的食物~想要讓腸胃演好油頭滿面的肥員外似乎沒有想像中的容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