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雖然我上班八小時中,有八小時半几乎都在用電腦(通常馬不會很準時下班,還是會摸一下才走~),但是回到家往往第一件事情除了換居衣服外,就是先開機!我絕對不是那種線上遊戲迷!(我真的很討厭沉迷於線上遊戲的人兒,這是家庭因素!並不是針對誰啦~)只是很喜歡在網路的世界裡寫寫BLOG、查查所需的資料、看看有趣的影片(好啦~我承認若我家有第四台,我會是個準電視寶寶!所以我才遲遲不敢裝第四台,總是告訴老爸人生還有很多事可以做~你快死了這條想要我幫你裝第四台的心吧!)、壓制摩卡希望它別時常在著猴、翻翻毛毛的肚皮冀望它可以再瘦一點!....之類的~(手還要伸出來抖一下!看過六義幫的人就知道,這是劇中黃嘉千的精典動作!)、或是跟晚上才會上線的朋友跟MSN連絡一下感情~有時老目下了班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衝來我房間聊天,你們沒看錯!老目第一個找的人是我,而不是她在1樓會先遇到的老爸!可想而之我老爸的心情會有多鬱悶!

有時老目在邊跟我聊天,就眼睛就會隨意看到我MSN的內容(丫明明就老花眼,卻在偷瞄時視力突然有如神助?是我一直很納悶的事情!老目你宣稱的老花眼其實是個晃子吧?)不過anyway她就覺得不用花錢就可以透過msn聊天、talk、或是視訊這件事十分的有趣,可別太小看她喔!她可是分得懂綠色代表是在線上、灰色就是沒上線、紅色圓圖中間有一個白色直線就是忙碌!不過最讓她有興趣的就是大家的暱稱了!有時誰誰誰寫了「傻人有傻福」就她會好奇的問那個人是誰誰誰?一旦我回答了剛好是她認識的人她就會回:「唉呀~原來他是傻子喔!」....老目,人家這麼寫不代表他真的就是傻好嗎?那只是心境的寫照呀!雖然實際上他真的有時是個傻子!不然怎麼會開個玩笑說去北海道要就買小尊音樂盒當名產,就真的買了好几個回來!一個要價一千元台幣耶~

然後老目回房休息時,跟被冷落而鬱悶的老爸聊說今天看了我的MSN有誰又怎樣怎樣....(大概是想要現學現賣她的網路學問吧!)慢慢地老爸在低潮中也對MSN勾起了興趣!轉而一直向我吵著說他也要玩MSN!本來以為他只是一時興起而不想理會他!但想想若有天我到國外跑跳時,就可以用MSN聯絡了呀!所以就幫他申請了帳號!老爸當然就是DADY開頭+他的國曆生日做為他的帳號!若取得太複雜我想過沒二三下他大概也忘光了吧!(若有想要跟我老爸MSN的人歡迎來問我呦~不過你們要忍受他的一指注音輸入法!)不過幫他申請完後我也完全忘了這回事!畢竟我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的!結果突然有一晚,MSN跳出了一句話:??「哇細拎老背??哇哈哈~揪利害ㄟ ....這個人是誰呀?仔細一看我臉都歪了!這個人不就是我老爸嗎?我明明當初在設定時就在暱稱上打著:Queena's dady呀!一定是他自己不知按到什麼就改成"??"了~真是天兵!然後當晚的對話就....結束了!真是一陣無言呀~原來後來我才知道老爸為了打這行字,花了至少有半小時的時間,看得我老目都睡著了~所以想要問我老爸MSN的人,再次向你們提醒要有心理準備呀~畢竟老頭子的學習之路還很長~不知何年何月才能用十指打字呦~哈~不過最近老爸是迷上用YOUTUBE看影片:光陰的故事,沒有時間練習打字!我想他短期是擺脫不了一指打字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