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1是我們公司的家庭日,大家帶著小鬼、家人們一起同歡,想想摩卡也差不多要出來見見世面啦~所以這次就帶它出門同遊企~地點是在觀音鄉的青林農場,我是聽都沒有聽過啦~小小的農場還蠻小而美的~現在大概正是季節,所以向日葵、許多有標示但我全都沒有記起來的小花們!先前還擔心帶摩卡去我會因為照顧它而累死半死,後來發現小鬼們愛動物更愛狗,都抱著摩卡玩來玩去的,我根本就顧不到它就有人好好陪它玩!簡直是讓我賺到了!

這時的摩卡已經是在草地上奔跑數十次後了~開始有倦意了~但還是被同事抱的很嗨~只要是公的我想習性都差不多,自己上門的豆腐不吃白不吃呀!我個人是很愛這張,拍起來活靈活現的很有靈氣!

在同事的懷抱裡看起來就一付享受!.jpg 

它在陽光下有沒有很閃閃動人呀~若有星探要找拍狗牌洗髮精的話,麻煩請洽詢摩卡經紀人-它老目是也~

陽光照下來有閃閃動人的FU~.jpg 

這張也是被抱的很幸福的醬子,但眼睛的倦意仍是很明顯咧~摩卡呀~你好歹還算是幼犬呀!這麼沒有ㄉㄨㄥˋ頭呀~

偶好累喔!累到舌頭都吐出來了!.jpg 

拍到這裡它已經是拍邊拍打瞌睡啦~眼睛都快睜不開啦~完全沒有心思與田野裡的熊熊玩耍!

玩瘋了!累到眼睛都快打不開啦~.jpg 

它現在心裡一定在想:「我終於可以休息了!」,小鬼果然是另一種災難呀!完全不給我休息的空間,一直追著我跑!媽媽~我想回家了啦~

摩卡與卡卡!几乎是哥倆好呀~一對寶咧~.jpg 

哈!上次那隻是我們交換禮物時我跟副總換到的!我本來換到長榮航空的POLO衫,內心還OS想說若被我抓到是那個沒有誠意的傢伙提供出來的話,我一定要公告全天下!竟然連這種東西也敢拿出來!氣!還好又硬跟副總換到這隻小狗狗~觸感超好的啦~

這時摩卡已經累到一直打瞌睡!早上在草地上還要我邊跑它才願意邊追,我都不知道自己倒底是人溜狗還是狗溜人啦~我快累死了!別人跑或叫它就是不追不理!一定要我親自下場跑這位少爺才願意動,我是招誰惹誰呀~但後來小鬼陸續出現後它就開始精采的一天啦~一直被抓被抱被玩弄的,我想它大概很想回到我身邊吧~只不負責任的媽媽就給它很放心的丟給小鬼照顧,自己去玩自己的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