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養狗像養小孩,花錢又花時間,這絕對是事實!基本的飼料、狗零食、狗骨頭、狗餅乾外,還有一大堆相關商品,然而最讓狗媽媽克制不了的就是各式各樣的可愛狗衣服了!買都買不完、買不夠!身為成功的狗媽媽-我,也當然會落入這個萬劫不復的公式中呀!尤其是養了一隻臉蛋兒還蠻看得過去的狗兒子,更是想很把它打扮的花枝招展、叭哩叭哩的!為了上週日的公司聚會(家庭日)我更是在網路上看了很久才向中這件完全是重外觀、不太實穿(因為只是想讓它穿花俏用的,非保暖用的!)的粉紅兔子裝!(不要再問我摩卡不是公狗嗎?怎麼我總愛買粉紅色系的衣服給它穿!反正我們家完全是獨裁制,媽媽愛粉紅色就買粉紅色!我決定要誠實的做自己了!不再對外宣稱是因為認為把兒子當女兒養才會健康長大這種鄉下人的說法啦!)

一收到衣服後就忍不住想讓它試穿,摩卡完全就是衣架子,而且對穿狗衣這回事兒也不會排斥,每次穿完它就完全像是它身體的一部分似的,不會想把衣服脫掉~只要面前有狗餅乾就很好抓鏡頭,根本就是天生要來做男模的!

 粉紅兔子裝2.jpg

身來未來狗界的金城武,它更是使出全力的擺出如雜誌封面般的動作,就算不看鏡頭也是很有一番情境~圓圓的眼睛配上兔子帽子,若動也不動的話,根本就會讓人誤認是一只玩偶吧!

粉紅兔子裝.jpg

看到背後的兔子耳朵了!它一直想這是什麼?試圖想咬下來!但它是一隻容易放棄的孩子,一下子就自顧自的玩起來啦~

粉紅兔子裝3.jpg 

正面很運動風吧~相信在我的帥氣及粉紅兔子裝的加持下,在外面絕對是眾人的焦點啦~

 粉紅兔子裝1.JPG

PS:這件狗衣才NT198元呦~是奇摩拍賣一個服務蠻不錯的賣家的商品~材質算普通啦~(是有點像是不織布但又不是!)不過款式做的真得很可愛~又不貴!若有興趣的話請自行搜尋吧~再次重申我不做網購團長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