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最近又被懶神附身了~寫了好几篇的文章,但都在草稿區發霉中~一點動力也沒有~整天懶洋洋的~難道是....冬眠的前兆?(看到這裡絕對會有人想跳出來說,我根本一年365天都處於想冬眠的狀態吧!)而且最近天氣都好冷喔~我訂購的羊毛被一直都還不來找我報到,整個就很令人不想動耶~不過天冷也有好處,最適合吃火鍋、羊肉爐、薑母鴨這種熱騰騰的食物呀~真是令人又期待又痛恨的季節呀~所以隨手一招就約大家一同去番鴨牧場進補一下嘍!

番鴨牧場我個人認為是一個很炫的地方,它明明就在桃園市的附近,但轉了一個彎就變成蘆竹鄉了!而且還在超偏僻又很人煙稀少的地點!當你左彎右轉的在田間道路上時,絕對會讓從沒有去過的人內心驚恐的想著自己有沒有找錯地方?但柳暗花明又一村後,就會發現它跟你想像中的完全不同呀~想當初我第一次自己騎著機車很遲疑的轉進它的門口時,在外面排隊的人多到你以為是有人圍事咧~真是預想不到這麼偏僻的地方人氣卻如此的高呀!番鴨牧場是台灣水牛城、山豬城的關係餐飲事業,我想它的名片特別介紹會不會是因為跟以前小時候的土雞城一樣其實是很響噹噹的餐飲企業呀?不然幹麼還提到呢?若知道的人拜託跟我解釋一下!一走進去餐廳你就可以明顯的感受到番鴨牧場的用餐環境絕對是走海派豪爽風格~而不是呷氣氛的咧~而且場地很大,每一桌都坐滿滿的非常的有人氣喔!大家每一個都吃得紅臉臉的~害我都快忍不住的想大快朵頤啦~

這是番鴨牧場的特點之一,不怕你吃、只怕你不完的免費麵線啦~簡單的灑上點蔥花及油蔥~單吃我個人是覺得太乾、略為清淡~我是喜歡再淋點熱湯再享用~醬子吃才有進補到的FU呀~

FREE 吃到飽的麵線喔!.jpg 

主角:用著臉盆大的鐵鍋裝著的薑母鴨火鍋(半隻才NT700元,就很夠我們七、八個人享用了),朋友是很推它的鴨肉又大塊肉又多~不像坊間的薑肉鴨都切的小小塊的,肉也乾乾扁扁的,不過我個人比較推薦的是它的中藥湯頭,又清爽又甘甜~而且不怕喝不夠喔~店員都會不定時的推著大湯桶來問你要不要加湯!是湯原汁原湯而不是加清水而已!照片上看起來是很油~其實它是....真的很油!哈~但把高麗菜丟下去煮後,湯馬上變得很清澈喔!這時就會看到我很努力的喝著湯!反而不太吃鴨肉~我雖然不愛喝水但卻是很愛喝湯的湯桶耶!我個人覺得未來我會有痛風的機率一定很高~這麼愛喝高普林的高湯!

傳說中用洗臉盆裝鍋的薑母鴨火鍋.jpg 

當火鍋愈煮愈久時,它的湯頭會愈來愈好喝呦~

湯變的愈來愈清澈了!.jpg 

它的火鍋料其實都不貴,卻都蠻新鮮的~我記得這麼大一盤高麗菜好像才NT50元吧~但煮起來又脆又好吃!也讓湯頭變得更回甘!不過都有大白菜更好~我最近發現大白菜放在火鍋裡實在是太搭了!超好吃的!

一份也才50元,愈煮愈好吃的高麗菜!份量十足~.jpg 

鴨血更是吃薑母鴨或麻辣火鍋必備的食料之一!番鴨牧場的鴨血算是蠻新鮮的,但我永遠覺得沒有誰比得上鼎王的鴨血~又軟嫩、新鮮、入味~它絕決是鴨血中的TOP 1呀!

 一份才50元的鴨血~俗耶!.jpg

豆皮也是火鍋必備之一,不過我是沒有特別愛或是不愛啦~

豆腐皮~也是疊高高的!.jpg 

我們其實還有點蠻多火鍋料的,如起士球、金針菇、丸子....等等,也都是很新鮮,很適合人多時的聚餐,物美價廉又好吃的地方~(對我來說是好喝啦~我特愛這裡的湯頭~其他的我是覺得不重要)但這裡要大力推、個人覺得必點的一道熱炒!那就是宮保皮蛋豆腐,超好吃又夠味~它的豆腐是用切塊臭豆腐來拌炒的~若有去番鴨牧場的話絕對要單點此道熱炒,不會讓你後悔的啦~(但有一點小辣喔!很怕辣的人就會後悔啦~哈~)

 台灣番鴨牧場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03-2173482

(可以訂位喔!天冷時建議先訂位才不會等太久~)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新興村4鄰二支七號大池旁

(若路線以文中路往中壢方向的話,就經過BMW保養廠後即可看到右手邊的萊爾富便利商店,從它旁邊的巷子右轉進去後直走不到一分鐘就會看到指標了!記住口訣右轉、左轉再左轉!就可以到達常搞得像是被圍事的餐廳門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