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想大秀JOE買給我的JACK公仔,去年收到這個禮物時內心有多驚喜呀~我從小到大几乎沒有迷過什麼偶像,但是卡通倒是有几部,我記得國小時在朋友家玩任天堂時,玩到美少女戰士這個遊戲時,我又是為之驚人呀~當年有小瘋狂的收集許多美少女戰士的貼紙、紙牌....等,省吃儉用所存下來的零用錢全都買了超多的相關商品~後來連老目都買了一件美少女戰士的T恤給我!但很抱歉,當時她給我時,我已經不著迷了!最後老目就很哀怨的自己穿,大嘆女兒不捧她的場~ 

但是大約到了國中後我連美少女戰士都不為所動了!在整理年少輕狂所收集有一箱的戰利品全又都送給了小侄女們時,內心對自己告戒別再做個追逐少女了!若再有喜歡的事物時就把它放在心上欣賞就好了~別再買回來做擺飾了!所以當我的注意力轉至JACK時,我已經是個克制女了!(但老實說有多半原因是....出生地在那遙遠美國的JACK,在台灣所販賣的商品實在是太少了啦!想收集也很難挑到自己喜愛的商品)然而如此現在我手頭上竟然有JACK的公仔,而且還是大隻仔耶~好開心喔!重點是這組JACK還有另10個不同表情的JACK頭+1個插在筆做裝飾的JACK頭~天呀~也太讓人嗨翻天了吧!我若勤勞點的話還可以利用不同表情的JACK頭拍一個短片了吧?(但很抱歉,我是個軟卡!一回到房間就手軟腳軟的癱在溫暖的床上了~)各位官眾請看~噹噹噹~我的JACK公仔組~

去年我收到的萬聖節禮物~好喜歡喔!.jpg 

常常有事沒事的自己在房間時,就把它拿出來玩弄一下~再收回到它的盒子裡~深怕被我一個不小心的就掉頭斷腳的~尤其我的房間被摩卡進駐後,就更加的小心了~我可不想讓JACK其中之一的頭被那個破壞王給咬壞了!摩卡有時會太熱情了呀~我怕JACK會消受不起呢~

這二天心血來潮又拿出來玩弄~擺出來好几個令人著迷的姿勢~本來想藏私的,但分享是美德,再次重申我個人是很愛集美德貼紙的!所以忍不住的還是PO上來讓大家欣賞JACK的迷人風範了!

天呀~醬子也太帥氣了吧根本是巨星在與影迷揮手!.jpg 

這張有壞壞的帥氣表情~大家都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身為女人的我也無法抵抗這JACK使壞的魔力呀~JACK那修長的雙腿~好想衝進它的懷抱喔~羞~

Jack雙手張這麼開,都讓我想撲過去回抱他了呢~.jpg 

這張也很不賴,有演無間道的FU~真是豬怕肥~人怕帥~怎麼拍都很有戲感耶!JACK怎麼會這麼有特色呢?

裝成流氓的Jack!大概以為自己在演無間道吧!.jpg 

天呀~超有梁朝偉深情迷惘的表情,讓人都情不自禁的想跟著JACK奮不顧身的一起前往地嶽呀~先分享到這裡吧~待我有時間再好好為JACK多亮點相,讓更多喜愛它的影迷能多了解他一點唄~

這根本是演技派的吧!有孩子般迷惘的表情~.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