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在沒有第四台時代的三台制霸時代,家裡的節目轉來轉去就那几個,記憶好且又有足夠的腦容量的人基本 上就可以背起電台節目表單咧~到了新年時又因為只播放新年特別節目,所以往往經過我身邊的路人眼裡,會看到的就是轉台已經轉到雙眼呆滯、意識渙散了~但是在某年的新年,就在轉台時竟然看到某台電視在播黏土人的卡通,可愛有趣到讓我為之驚人~怎麼?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動畫我卻亳不知情?當年因為網路還不發達(我連電腦都沒有咧~)、資訊查詢不易,所以我根本不知道這個動畫的起源~角色的意思~故事的內容(因為是英文發音,而且我記得沒有字幕!就算有我也沒這麼強啦!),但這部卡通就是很吸引我啦~後來長大後才知道原來卡通是有名字的!叫做「聖誕夜驚魂」,而我最愛的角色也就是主角~這個讓我朝夕相思的男人~原來名字是「Jack Skellington」~哇嗚~好....好....好帥氣的人兒呀~(但名字也太普通了吧!)

在很久很久以前Halloweentown中有一位外在風光、內心空虛南瓜王Jack,擁有著長手長腳、修長高挑的身材,他雖然年年都在萬聖節盛大的晚會中,表演著讓人嚇破膽的演出~獲得萬聖節城居民的一致擁戴、帶給居民們莫大的驚喜與滿足~但其實Jack內心卻是十分空虛的,年復一年的讚美也不能填補他的無奈,終於在今年的萬聖節晚會結束後,他獨自一人走到那個奇妙的「樹洞區」裡面,又好奇心的扭開了聖誕樹形狀的門,然後....

掉進了五彩繽紛的「聖誕節城」內,映入Jack眼中的聖誕節城是綿綿白雪之中的張燈結彩的繽紛色調,小孩子們愉快地丟著雪球玩,或是安靜地坐在老祖母的懷裡聽故事,晚上則可以安詳地躺在床上入眠,大人們也是充滿愉悅、勤奮地工作著,這裡似乎到處充滿著歡樂~Jack心想天呀~這就是我要的快樂呀~為了獲得在他眼前所展示出的愉悅、歡樂,所以Jack很任性的綁架了正牌的聖誕老公公,他決定今年由自己當個帥氣的聖誕黑公公,為大家發送Halloweentown居民合力製造「禮物」(哇~好好喔!我也好想要Jack發送的禮物喔!),故事就由此開始"混亂"的展開了~

老實說我雖然很愛聖誕夜驚魂及許多的角色,但是沒有像老爸像海角七號一樣這麼瘋狂了看過一遍又一遍的~但是偶爾一陣子就會再覆習一次,總會覺得Jack真的是太可愛了吧~他怎麼可以演的這麼無辜又作惡呢?他的愛慕者-Sally也是貼心的讓人感動~Zero也是很搶戲~再說下去就會開始佩服作者可以想像出這麼多可愛的人物~害得我常常盯著Jack發呆、傻笑呀~太可愛了!太可愛了!

以下這几張是我在網站上抓的宣傳圖~Jack和Sally終於可以幸福的在一起了~壞蛋三人組仍在一旁伺機而動的使壞~唉~我好想當Sally呦~

歡樂的海報.jpg 

這張是Jack在無人的山崖旁向天空傾訴內心的空虛~山底下灑散著笑得很邪惡的南瓜頭~二種極端的心情顯得很諷剌~

孤獨的jack~.jpg 

哈~几筆簡單的線條就勾出Jack帥氣的身影~簡直是Halloweentown國度的第一男模風範呀~

帥氣的jack.jpg

在美發行日:1993.10.13,

   算一算我還真的年紀很小耶~我果然還年輕~哈~

   片長時間:約76分鐘

   作品類別:迪士尼模型動畫,迪士尼子公司正金石發行,長篇劇情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