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雖然我不敢自封是手機的終結者,但是在學生期代的手機史中太過輝煌的記錄,總三不五時的被朋友拿出來回味一下~就可以知道手機對我來說真是又愛又恨呀~愛的是沒有它生活上總會有許多不方便~但有了它又常擔心它對狼走~不過自從出社會後,知道賺錢的辛苦後反而手機大都是約二年換新過一次!而不是在我的眼皮下不見~我房間的某個抽屜裡,上一隻SIEMENS SL55還靜靜的躺在盒子裡安息~這次....我要送走的,就是現在也快撐不下去的NOKIA7370了....我心愛的阿土伯~(我多捨不得又不得不親手送走它呀~)

從96.10月底辦好過戶手續後,帶阿土伯回來後至今,也伴了我許多快樂的時光(如跟板條去日本九洲的第一天,就因相機沒有電力而硬是派它上場~直到今日手機內的照片也從沒有上傳到電腦過~看來那段回憶也只能隨著阿土伯的安息而淡去了~)雖然它又大又笨重,也因為很耗電而常常唉唉叫~但是也是讓我風光過許多的時光呀~畢竟旋轉機在當時也很少見呀~光陰似箭、歲月如梭之下阿土伯也漸漸的虛弱了起來~它的臉孔也愈來愈斑駁不堪呀~(阿土伯內心的OS:明明是你整天把我當手榴彈一樣摔來摔去的!不然就是丟上丟下的~才二年的時光~就讓我全盤棄了了~還怪給歲月咧~)本來還想說圖騰掉漆我就當作是個人化的特色,想來個眼不見為淨好了~但是在某天早晨因為上班快來不及而一時心急下不小心又重摔了阿土伯一次,這次的摔就跟之前沒什麼兩樣呀?卻讓阿土伯徹底的心碎成二半了!(哈~是營幕裂了啦~)天呀~阿土伯....我對不起你啦~經過此次重病後且電池也已經快完全不行的情況下,我終於下定決心要風光的送阿土伯走了~再這麼折磨它、常常手機沒電到自動關機也不是辦法呀~所以阿土伯....你一路好走呀~安息吧~

  

在考慮想要送走阿土伯的日子裡,我也努力在相著阿土伯的接班人,因為我用過MOTO、阿爾卡特、SIEMENS、NOKIA、Panasonic、BenQ等各家品牌的手機,所以我這次堅持一定要從Sony Ericsson家族內挑選"誰是接班人"的主角~也因為阿土伯是旋轉機,為了不要讓我賭物思機的悲傷下~我也明確的列出此次手機一定要是"直立機"~所以我花了二、三個月的時間在三心二思倒底要選那一款手機!最後是SE K770i出線啦~

會注意到它是因為在手機王的網站上剛好看到SE K770i的廣告,主打2008.9才剛出新色的粉紅色機,實在是太粉嫩了~有一見鐘情的心動呀~心動到差點馬上就要去辦了!但硬是活生生的忍了一個月後才決定就是它了!我想說都忍這麼久了還是對SE K770i喜愛不已的情況下,那我還等什麼呢?所以就趁今天一鼓作氣的帶它回家了~

呵呵呵~你看看那有漸層式的粉紅色系實在是可愛到了極點呀~雖然大致上几乎都愛不釋手,但是下午在手機行時我還是又考慮了很久~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實體,我對它的鍵盤實在是有點意見呀!因為也太塑膠感了吧~而且好像很容易掉漆咧?但想到阿土伯虛弱到不得不放它走的情況下,我還是與SE K770i心靈交流了一個多小時後,才下定決心帶它走~它告訴我,要我相信它,它會做的比阿土伯好的!(光是在電池的待機時間就可以讓阿土伯沒話說了!)

 

背面也是很粉紅,但在相機的開關蓋的顏色改成了金屬銀,我個人是覺得比元老級的黑色、橘色、巧克力色好看多了!設計起來也很有Sony相機的風格,我最後是有再加買水晶殼想說在SE K770i剛接上的初期可以先保護它,別還沒有七天鑑賞期還沒到就被刮得慘不忍睹呀~

 

我不是在介紹手機產品的,所以若想知道SE K770i的產品規格的話請自行上Sony Ericsson網站查詢嘍~

Sony Ericsson:

http://www.sonyericsson.com/cws/home?cc=tw&lc=zh

最後附上一張今天下午去三峽老街發現的新東西(對我來說是很新啦~)金牛角冰淇淋啦~就是把甜筒換成是三峽有名的金牛角麵包~在創意的包裝下,一份要價是NT89元(哈!照片好像寫錯了!懶得改了~反正也才差十元,說不定下次去就降價了咧~)還蠻新鮮有趣的,而且冰淇淋也很好吃喔!下次有去的人可以試試~聽說這可是有專利的呦~連底座的牛角麵包都有刻字的咧~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