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13點多才剛開完週四的午會後,想說反正沒剩多少時間可以午休了,不然來看個奇摩新聞好吧?就在東看西點時突然看到一則新聞「星光 黎礎寧昨夜自殺身亡」!?我當時看到還想,怎麼這年頭作宣傳,連生死都可以開玩笑呢?現在新聞都醬子,把抬頭總是寫得很聳動!在沒有心理準備下就點進去看又是什麼娛樂節目還是發片的宣傳時,才發現這是....事實!!中廣電子報於2008/11/13 13:35發佈?天呀~怎麼可能?

新聞內容:

在星光三班得到第三名的黎礎寧昨晚自殺,送到中國醫藥學院附設醫院急救無效死亡。 

黎礎寧昨晚在台中市旱西西路和東福街口,一部汽車中引廢氣自殺,被發現後送醫急救但是還是來不及。警方正進一步調查中。

我開始瘋狂的在其他的奇摩電子報搜尋相關新聞,卻就再也沒有其他新聞媒體發佈了?但我仍然是感到很害怕也很不願易相信怎麼美好的一個女孩子,唱歌渾厚低沈、又很漂亮,笑起來也很有魅力的一個明日之星就這麼殞落了?然後陸續的....相關新聞在14點...15點...16點各家媒體也發佈了!我才真正的相信她走了?

我真的很不捨得~她是近年來我少數喜歡的歌唱者,我一直到最近還常用MP3聽她與小葉唱的假娃娃、也常跟母親一起窩在電腦前用YOUTOBE看她參賽的表演、也曾經在BLOG寫過對她歌聲的喜愛、常還不自覺的想起她唱Save Me From Myself 嫵媚的樣子....我真的很少會對一個歌唱者有這麼深的印象耶!但她突然就這麼走了!我真的....so sad....連一回家老目看到我開口的第一句話就是黎礎寧自殺了....人生呀~有很多的事情是需要去跨過的~若真的跨不過時要想想自己的父母、朋友、關心你的人呀~人不是只有單純的為自己活著而已呀~若只為自己活著,那人生也太簡單了呀~

不安女王~希望妳下輩子不要再不安了~妳真的很棒....但星星墜落就再也升不起來了....

唉~我難過到都快睡著了~想著想又醒來了~唉~連周公都留不住我的新聞,就知道我有多驚訝(還是驚嚇呀?!)

礎寧的宣傳照....這麼有實力的女生!真的是可惜了~

 

像醬子的熱鬧合照永遠都看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