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接了個無料的CASE(每次也無料,有那次是收錢的?我真的是做善心事業的咧~),明明我的功力只有在襪子娃娃裡的兔子啦~但是硬要我做一隻黑色的邪惡貓咪來應付Sylvia女兒的萬聖節活動!會不會對我太有信心了?本來想說星期日再來好好構想要怎麼改成貓咪娃娃的,但是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呀~活生生的半路高速公路拋錨讓我回到家都凌晨了!搞得我今天一下班就趕回來加工!連構圖都沒有就硬上!果然是想像力大考驗呀!

因為工具書是以招財貓為主,想像一個小鬼扮成萬聖節俏皮黑色女巫,然後肩上坐著一隻招財貓?哇靠~想起來就很炫、超拉風的耶!但馬上被Sylvia使白眼,唉~做人家的下屬的就是這麼辛苦~只好靠著隨意找來的黑貓圖亂改一通,然後就變成了....要貓咪給青蛙?哈~我可以說其實我是做創意巫毒娃娃嗎?我後來怎麼看都覺得是被那對雙層的扣子眼睛給誤了事!不然臉型也很貓咪呀~嘴巴也很俏皮呦~連左右各二撇的小鬍鬚也很可愛呀?不過也沒法子了!時間不夠根本無法再修改,只能讓小鬼加減用了!頂多再以意的謊言告訴小鬼現在的女巫都比較愛養青蛙做寵物啦!?想想比起貓咪,青蛙不是也很可愛又好用嗎?以前看故事書女巫不都愛鍊丹藥加些蜈蚣、蜘蛛、魚眼珠之類的嗎?如果丹藥時若材料不夠時,還可以截一段蛙腳應付應付呀!多麼實用的寵物呀!說到最後都讓我情不自禁的也想來養一隻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