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為了想要極辣....阿~不是啦~是極速一下啦~然後跑去愛買卻用著龜速時間買細義大利麵時,也順手又撈了沒喝過的氣泡水果酒~上次被三得利的雞尾酒電到後,本來是就沒有想再給其他雞尾酒機會的,但想想人家可是ASAHI耶~不能就醬子打翻一船的酒!(其實是怕東挑西挑的就沒酒可以喝了!而且半夜偷溜出去7-11買酒的事被老目發現,差點沒罵到臭頭~我想她大概是氣我喝酒竟沒ㄐㄧㄡ她吧?)所以還是高高興興的捧著幾罐酒回家~

晚上戲弄完摩卡後覺得有點空虛,我想應該是到了要開瓶酒充實自己的時候了,所以就興沖沖的到冰箱拎酒啦~邊拎還要邊數著酒有沒有少,不是我不大方、不願分給家人喝,因為大多是在老爸的小吃店裡開伙,所以基本上我們冰箱除了冰生意用的韓式泡菜外,就什麼都沒有了!蛋也沒有!剩菜剩飯也不會有!可以吃的食物也很少會出現!而且尤其我家的人都得了「若是看到冰箱著有食物沒有馬上消滅掉,會全身不對勁的病!」所以當我在空冰箱冰著好幾罐飲料、酒時就特別明顯~如果我沒有在冰箱外留紙條寫著:「敢喝掉我的寶貝者,斷手斷腳!」的狠話,大概在飲料還來不及冰透時,就只剩下被捏爛的空罐了!我也就沒有分享文了~只能落得抱著空罐子在牆角痛哭了!

品牌名稱:ASAHI調情聖手雞尾酒 葡萄柚綜合水果酒~它出了一系列的調酒,我怕全系列都買回家被路過的隔壁鄰居、盯著社區監視器的里長伯撇見了會不太好~畢竟我還沒出嫁,總要給人家探聽!未來公婆若來提親時順口問一下里長伯那Q家女兒的印象如何?被爆出來是個酒鬼就ㄏㄞˋ嘍~人言可畏呀~(說是酒鬼也不能算是啦~我也只在家裡獨飲、或是與好友出遊過夜時才小喝助眠~畢竟喝酒會誤事~我可沒有像酪梨壽司這麼好運,一誤就嫁到日本做幸福的人妻~)所以我好像只買了二、三罐回家,而且還用著愛買提供的免費、印著洗髮精廣告的紙箱,把所有東西封緊緊的抱進門,讓人誤以為我是個添購家用品的賢惠女兒呀~

比起三得利的卡洛里減量50%,確實是較甜但也比較順口,至少沒有假假的果香~一樣是4度酒精的浪漫,我卻覺得好喝多了~難道我有品牌迷思?對ASAHI比較有好感?雖然寫著綜合水果酒,但我覺得主打的葡萄柚味還是較重,若是倒在調酒杯裡插上一把小雨傘應該也蠻有夜店味吧?過幾天再來試試看別種口味吧!

 

未成年請勿飲酒作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