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像力豐富的人若是又連著有被害妄想症時,她的世界就會變很十分驚險剌激~例如:騎機車看到前方路旁的貨車停斜斜,似乎一個地牛翻身就會倒向我時~我就會想....

我是要快速通過,還是慢慢經過?倒下來時我是要棄機車跳開~(跳開的同時自己還要大喊:「十分!」超愛演的咧~)、還是想像自己會像女超人般用手頂住?(但我的出生地不是在氪星,所以我永遠無法做女超人!)頂住時後面的騎士還會停下來為我鼓掌叫好咧!但最後總是....在想著要怎麼發表我的神勇感言而騎得東斜西歪時,被後面的房車大聲按喇叭~或是被後面的彎道機車俠超車呼囂而過~然而貨車永遠都挺挺的停在一旁不理會我如此豐富的想像力~

然後等回兒要轉彎時,又覺得絕對會有一台喝醉酒的貨車衝向我,這時我心裡又想著完了~剛領完錢,等一下若被撞到包包飛出去時,會不會有善心路人連同包包一起幫我送到急診室?若被撿走了又被肇事逃逸那不是虧大了~包包裡有相機會不會有人幫我拍一下車禍現場?我的裙子有沒有幫我蓋好、內褲沒有露出來吧?正當我邊亂想邊轉彎時,發現....連台腳踏車都沒瞧見?倒是有正在過馬路的野狗望著我....大概它只擔心我忙著亂想像而碾過它吧?

唉~再好的能力都要有機會才能表現呀~但是這種有如被害妄想症的想像力也太不需要被表現吧?每天都過得好驚險剌激喔~其實我骨子底是個悲情鄉土戲的編劇吧?也就是醬子買了車也有一年半了吧,我還是不敢開出去~因為....我還沒有存好要賠人的醫藥費呀~泣~我也想要自己開車出去玩啦~誰有吃了一顆就會讓開車勇氣大增、技術倍進的,快告訴我吧~我目前萬分的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