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新的興趣就是7-11你進貨我買下的氣泡式水果酒挑挑樂~(我想這一定是在日本喝不夠,潛意識浮出來的殘念!)只要到了半夜十一、二點左右,肚子裡的酒蟲就開始作怪~嘴巴又特別的乾,乾到已經是無法用普通的飲品可以滿足啦~這時就會以摩卡大概也想出去吹吹風的藉口,偷溜到巷口的好朋友7-11去急救!邊走邊想著要買什麼呢?奈奈子小姐?嗯~沒有人跟我搶實在是無趣咧~果汁調味乳?嗯~毒奶事件太廣泛,誰不知會不會明天來個每日一報又炸到台灣酪農?優酪乳?個人腸胃一向健康實在不需要再來好上加好了~XX茶品?喝來喝去還是自己泡的最有誠意也最安心,還是再跳過~好啦~不是我首選但也不得不挑它啦~那就是....

你們根本就想著我賣什麼關子,明明首選就是啤酒吧~么鬼勾假ㄒ一ㄝˋ姨?才不是呢~早說了現在入秋喝啤酒沒有暢快的FU~只有被涼到而止不住的冷意好嗎?啤酒就是要炎炎夏日才夠帶勁呀!半夜晚風吹起、又帶著一隻出門就抖如秋葉的蠢狗,實在是沒什麼情境~所以我只好喝符合我現在心境的氣泡酒呀~甜中帶著碳酸的氣~正是我這輕熟女的心情呀~(說來說去喝的還是酒,在裝什麼憂鬱少女呀?)

今天本來想說上次喝ASAHI的水蜜桃、或是葡萄口味好了,雖然之前喝過但還是想回味一下時,竟發現三得利也有出氣泡酒耶!還主打卡路里50%OFF呦~看著已快成型的肚子....嗯~不如來試試是不是真如它所說有卡路里50%OFF咧~若明天起來肚子還在那卡路里50%OFF就一定是騙人的!(又想把晚上大吃豬腳、魯味的不自制賴給三得利了!)

品牌名稱:日本蜜桃芒果卡路里雞尾酒,名字長到讓人馬上就了解它絕對是瓶不清純...不是啦~是不單純的水果酒了!一樣是42元、一樣有著4%酒精濃度的浪漫~希望一樣讓我有著愉悅的口味!照著老方法試酒,嗯~只能說三得利還是回到它本行去做三角瓶好了~蜜桃混著芒果,要甜蜜又不夠甜蜜(水蜜桃味道不夠重)、想熱情又熱不起來?(芒果味道算還OK,怎麼不直接做芒果酒就好了!說不定還比較到味),大概想要同時有春天的香甜及夏天的熱情是個很貪心的想法吧?所以我個人是覺得普普咧~4%的酒味及苦味倒是很誠實的跑出來~想想還不如在日本喝的烏梅酒~有著戀愛般的酸味還更值得回味咧~下次還是喝ASAHI的純水蜜桃氣泡酒好了~我記得也是良品之一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