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到我花X信用卡的帳單繳帳日到10/5?唉~最近日子過後太忙碌~都不知時間怎麼過得如此快~(但是當10/1領薪水時又覺得日子過後可真慢呀~整天渡日如年的期盼著月初快快到咧!還好臨時想到似乎也該繳帳了吧?才發現今天是到期日~不然又要去郵局匯款~想到大排長龍的等著匯款就先開始翻白眼!還好有7-11!繳帳的好幫手呀!

 抱著摩卡想說讓它去見見世外的風光~不過走沒一分鐘就發現有增加飼料份量後!有吃果然有長大,才抱一下下而已就手酸,今天忘了帶它去打預防針了!不然就可以知道一個月的時光它倒底痴肥了多少?真是愈來愈有份量了?明明就被我剃毛了呀?怎麼沒有比較輕?

到了我最愛的7-11後情不自禁的衝到啤酒區~嗚~想想在日本的那五天~藥妝店當然是主角之一,但隨處可見的便利商店更是讓人有想去挖寶的衝動!日本人似乎下班後也愛隨手來瓶水果氣泡酒,放鬆一下心情~總有著各式各樣的選擇讓人心動不已!深怕停留的時間不夠多天,沒法子把所有的口味通通喝過一輪咧~想著想不自覺得吸起了口水~好懷念呦~~好想喝呦~就在這時老天爺似乎在PUSH我般的,讓我發現了ASAHI在秋季限定的果搾水果酒-福島幸水梨口味~ 太開心了~我原本只想單純的繳個帳就離去了!想不到竟然讓我看到了新的口味,我想這一定是....老天爺的旨意!我就順水推舟的下手付錢了吧!這時離開7-11的心情簡直是用雀躍呀~開心開心~抱著覺得有點痴肥的摩卡仍覺得自己興奮的快飛了起來了!

水果酒的特色是寫著:使用日本福島出產、香甜汁多、果肉綿密的「幸水梨」果汁調製而成。果香馥郁與優質香甜口感讓您直接的品味日本秋季的浪漫~哇~光是這樣的廣告詞就有讓我有被浪漫到了~更何況是等會兒喝下它~想著想腳步又更加快速的衝回家咧~

 

我個人光是看到秋限定就很嗨了!這代表著春天、夏天、冬天都喝不到!一定要秋天才喝得到!現在已經是秋天了~很壞心的想著若Joe去美國出差太久的話就喝不到了~唉~真是個可憐的孩子呀~只好我代他品嘗了!(我絕對沒有壞心的想著Joe不在台灣,我就可以一個人把水梨酒喝光光呦~)用著老爹喝白蘭地的透明小酒杯倒了半杯先試試,看到淡黃色的酒汁馬上試了一大口後再馬上吞下~嗯~酒味似乎有點把水梨的香味蓋著,又或許是我對日本福島幸水梨不熟悉,隨意抓著自己對台灣的淺黃色嫩水梨的印像來充當福島幸水梨的口味,說不定它原來就是這種淡淡的水果香?

換個方式來品嘗,以用在上一家公司學到的試台灣茶的方式,先喝一小口後讓酒液在二頰旁流動後再吸回至舌頭上面~嗯~果然有試出香甜的水梨味道!果香四溢瀰漫在唇齒之間~好幸福呦~竟然可以一個人把它喝光光!(當然啦~分給某人喝也是很幸福的,只是分不到也喝不到~哇哈哈~得意~)我想若是邊泡澡邊享用著水梨酒應該也很有令人喝不出的暢快呀~不如明天再來試試水蜜桃酒、泡澡時再放進在日本飯店拿的泡湯包,唉~真想嘆息呀~怎麼會如此享受呀~

唉~算一算在台灣這一瓶350ml也才NT42元,與在日本當地的定價其實差異不大咧~雖然早就在懷念那每天喝水果酒的日子~不過我也開始期待台灣7-11的各式水果氣泡酒了!希望天天都出新口味!我就可以天天有著在日本幸福的Fu啦~氣泡式水果酒萬歲!7-11萬歲!ps:我還是愛喝海尼根啦~只是那是夏天的消暑良品!到了這種秋意漸起的季節時,就要搭配著秋天酒精成份4度的浪漫,才有著淡淡秋風的味道嘍~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