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利麵食一直是我喜愛的美食之一~尤其是奶類義大利麵,如:奶油鮭魚義大利麵、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奶油海鮮義大利麵等,都是我的最愛嘍~這几樣蠻多店都做得很好吃,但是我印象中卻沒有在餐廳裡吃過好吃的義大利蕃茄肉醬麵!往往總覺得自己吃到的是早餐店的鐵板麵~很沒有FU咧~想起大學畢業後就沒什麼機會下廚,但為了自己夢想中的義大利蕃茄肉醬麵,我決定要親自出馬的煮出我的義大利蕃茄肉醬麵了! 

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所以我請出了曾是家政科的扛霸子-Meow來做我的主廚兼二廚兼試吃者,一人多用好有效率呀~老實說因為是第一次試做,光是邊切番茄邊發呆就花了我不少的時間,所以根本沒有時間拍作菜的過程!反正在一陣的手忙腳亂下,還是做出了個樣子咧~

噹噹噹~各位觀眾請看~第一次做義大利麵就上手之看起來有成功的成品~感覺還不錯吧!這次有些香料準備不夠,麵又煮得太多~所以不小心變成義大利"乾麵"了~不過還是蠻像樣的呦~下次再來寫製作的方式好了~廚師老爹的品鑑後,只能起鍋前再加點奶油混合後,味道就對嘍!呵呵呵~派Meow坐鎮果然是良策呀~


arrow
arrow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