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在桃園這個說找停車位大概要找半年才找得著、想找間好吃的餐廳大概要等到舊店倒了新店再開張才吃得到的地方,竟然有一家開在巷子內、住家大樓1F的義大利餐廳~煮著好吃的義大利麵N年,而我這個在地桃園人卻不知道?真是讓我太吃驚了?只能說人外有人、餐廳外有餐廳呀~西西里~你怎麼能惦惦呷三碗麵呢?真素太不夠意思了啦~明明就在我常騎機車呼嘯而過的中正路旁天祥五街上,卻因為在角落的關係我總是忽略這家餐廳~實在是讓我引恨許久~看來我是無法競選下一任桃園通的代表了~
老實說我愛吃義大利麵也很挑義大利麵,明明這個異國美食在台灣早就風行N年了,也該練習了很久了啦~但是總是有很多主打義大利麵的餐廳都料理得不夠好吃!有時還會以為自己吃到的是料理包咧~大概總以為開餐廳胡亂煮一煮就都會賺錢吧?然而西西里的主打的義大利麵就不一樣了喔~像它這種醬汁不多的義大利麵料理方法在外面已經很少吃到了,不知為何很多餐廳都把義大利麵煮得像是義大利燴麵似的,醬汁都多到好像是在吃湯麵~我個人是偏好醬汁恰到適中(也不要太少變得麵條有點黏到拉不開的FU~會容易吃膩!)、味道濃郁的口感,一定要每口麵中都夾帶著香濃的醬汁~吼~口水....又流下來了啦~

今天我點了「海膽蟹肉義大利麵」就是我愛的義大利麵款式喔!各位客倌您一定要試試這款麵!您看看它醬汁所呈現出黃金般的光澤,熱呼呼的醬汁還傳出陣陣的蟹肉香~大口一吸~呼嚕呼嚕~好好吃喔!我喜歡~濃郁海鮮味的醬汁配上軟硬適中的麵條,若我是大胃王的話一定可以一個人吃一盤的,可惜我不是所以就算超愛還是沒吃完,別小看這盤麵喔!看起來似乎份量很少,其實它的盤子很深所以麵量讓人感到很有誠意喔!強力推這道麵食,挑食如我的人都這麼讚不絕口了,我想應該是不太會被人打槍吧!



我們也點了一份「帕瑪森火腿披薩」也是蠻好吃的,都是強調手工現作,新鮮直送!送到我們桌上時煙還飄來飄去的~也是會另人看了胃口大增的紅通通料理,老實說比起許多的平價披薩店甚至專賣店,西西里的披薩真的是不錯吃喔!不過我個人沒有很愛餅類的麵食,所以只吃了一塊,但確實是真的好吃呦~



吃飽喝足後才開始有時間研究西西里的裝潢,沙發算是蠻好坐的!環境也頂令人放鬆的!我們是沒有上去二樓不太知二樓的格局是否與一樓有差異,不過也算是很不錯了!今天來二樓已經客滿了!不過一樓只有我們這桌,所以拍照起來格外的放鬆~



以價位來看西西里的餐因為都是單點式的,並不是套餐價故我覺得算是中等價格,但卻是桃園地區內的餐廳我少數會想再去試其他餐食的地方,下次再來試試看說不一定還有更棒的義大利麵咧~快!有誰要報名跟我一起來西西里呀!







*西西里義大利餐廳
TEL:
03-3461992
地址:桃園市天祥五街3號(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