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當初我向朋友討論說到底要不要養小狗?毛毛會不會認為自己是這地盤的老大,突然跑來另一隻寵物時它會不會以老大的姿態來75後來加入的小弟呢?結果每個人都回答我,我想太多了!到是要擔心毛毛會不會被75咧?怎麼?我是把毛毛養得太成功還是太失敗了?太有家教了?還是教成了一隻膽小貓?大家都認為會被75的會是毛毛咧?好歹毛哥也從小住到大、體型雄壯又威武!十八般武藝....雖然都不會,但至少它有著貓族的靈敏及精明,應該是會一見到摩卡時就,阿多~嘻哈~先呼個二拳貓掌來個下馬威,順便鞏固它的地位,再來腳飛踢告訴摩卡誰是老大!怎麼可能會反過來呢~太誇張了!太誇張了啦!大家都不了解毛毛做貓的驕傲!結果.....
事實勝於雄辯!不了解毛毛的人是我呀!因為~沒錯!摩卡一進門,都還沒有向Q家的人倒茶水問好,毛毛一見狗影就驚惶到躲起來?(連想硬轉為害羞都很牽強!)完全被朋友們猜中!實在是太俗仔了!丟臉丟臉~後來終於認清這隻狗要長住後,它才三不五時躡手躡腳的跑進來房間,隱藏在角落偷偷觀察摩卡的一舉一動,仔細研究的程度讓我都懷疑毛哥是不是在做論文報告咧?一旦被摩卡發現毛毛的存在,然後興沖沖的衝去毛哥附近時,毛毛就一溜煙的跑走了~吼~Q小毛你實在是太沒膽了!Q丫毛、毛王子!你是這個地盤的開創者、元老耶!連出來嗆聲的動作都沒有!還偷偷摸摸的~你到底是誰教出來的呀?

好吧!至少我可以不用像別人家一樣,總是擔心小隻的會被大隻的欺負等家庭問題!這也算是另類的為毛毛的俗仔解套吧!毛毛呀!你要加油堅強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