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忙好忙好忙~忙到心情從煩亂到平靜、到陌然~忙到到了下午几乎已經是目無表情了!!好不容易到下午快五點多~想說再忍一下下就要下班了!J公司的窗口就打來破壞我的計劃~我的期望呀~悲哀呦~
接到J公司窗口的MS.KO說她們家老闆現在人在法蘭克福(FRA)機場,說是有事要請我們協助要我call老闆的手機?回call過去後才知道本來早該轉機要到波蘭的華沙(WAW)了!卻因為波蘭航空(LO)的航班先是班機Delay又再來終於上了飛機後~因機械故障所以又請旅客回到登機門候機室繼續等候!若要搭下一班航班又要後補!反正是大老闆也等到很不爽~想問看看我們有什麼可以協助他跳離這個狀況吧!

但是能怎麼辦呢?人都已經在現場了!LO的航班不飛就是不飛!雖然說歐洲航班Delay是佷稀鬆平常的~但又加上機械故障....只能說算大老闆太Lucky了!但大老闆一直問說:「所以呢?所以呢?你們可以提供我什麼方式?我除了繼續等原來的這班機械故障處理好、後補下一班以外,還有什麼選擇呢?」,嗯~大老闆您問的真好~您本身也處理的不錯說!因為以我的腦袋也只能建議你說的這二個方式啦~我還真想不出除了請你繼續在現場等等等~以外,還有什麼方式讓你人可以~咻~的坐上無法起飛的航班呢~

好啦~大老闆聽了我的建議後,認為有說跟沒說一樣!略為不滿的又丟問題來了呀~大老闆問:「那我可以放棄FRA~WAW這段,自己買張機票嗎?」大老闆您想怎麼做就去做吧~當然可以呀!大老闆金子多、錢多、信用卡額度高,這有什麼問題~小的願意馬上為您處理!馬上就線上向您回覆說:「可以的~」並熱心熱情的告知你,此段機票等您回國後,小的還會幫你向航空公司申請退票程序的,但要先告知因為大老闆您的夥計很會算,幫您買的是CI一本票也就是說CI向LO用很便宜的價錢買了機位,所以到時辦退票不一定會有退票價值喔!大老闆一聽就開始有點火了!卻又馬上又丟問題來了!

問題一來,唉呀呀~我又被擊中了呀~做大老闆的果然都不一樣!隨便一個問題一丟就可以K中我的臉呀!痛喔~大老闆又說:「那我買的新機票誰要付錢?」,唉呀呀唷喂~這點"小"錢少到小的都不敢自告奮勇的說我要出了呢~(機車鬼了~這在現場買一段沒有要NT三萬~至少也要個NT二萬咧~老娘又不是欠你!飛機也不是我發飛彈射下來的!更不是開銀行的,當然是你自己爽快的付一付吧!別在囉嗦了!)我回大老闆說需要您本人先吸收了!回國再....話都還沒有說完大老闆開始變大怪獸了!

大老闆人明明就在FRA我卻覺得怒火瞬間燒到我頭上來了!氣呼呼的說:「那你們旅行社不都做穩賺不賠的事嗎?都不用負責處理的嗎?」(要是這麼好也是我們公司在賺,老娘只有負責賠錢的份而已啦!而且我當初幫你訂這班航班時,可沒掐指神算的算出它會機械故障呀~想想也算你幸運,總比你人都飛上天空了才故障來得好吧!醬子開心的大概會是你的受益人吧~)、「你們完全沒法提供協助,我要旅行社幹麼?」(因為你直接跟航空公司買機票是算機票的原價再買~老娘買你NT7萬多的機票,你自己去買要NT13萬多,你看你是要跟誰買!而且我們做的事可多咧~沒機位要想辦法擠出一個給你!若你笑著主動說貨艙也行,我還當真回說好時~你就翻臉給我看~說我把你當作連行李都不如?"十二生肖中第七個動物"的,什麼也是你在說!)

你隨口丟個歐洲的地點就要我安排,我還要自己花NT500買本世界地圖,一個地點一個地點眯著眼睛在找!終於找著了地點,問你要坐那家航空、出發時間、想要几點從台北出發....之類的問題!你只丟給我隨便都讓你安排、便宜就好!老娘好不容易排了個自己都覺得優的行程,正自豪想著排行程的功力又更上一層樓時,你就東嫌西唸的說:「什麼排CI?是想摔死我呀!」(機車咧~CI比較便宜呀!你想被摔死還請再等四年呢!不是你想摔就可以摔的~是要看機緣滴~)、不然就挑出發的時間~大叫:「排這什麼時間!這麼早(晚)!是不想讓我睡呀~」(蝦米!阿人家航班就是醬子訂的呀!不然民航局長讓你去做看看!也不一定可以任意安排時間咧~)反正什麼麻是你在說~小的只能陪笑,然後再在背地裡偷罵...不是啦~是在背後偷哭~你想想,你若自己去找航空公司買票,哭的絕對是你咧~航空公司的姿態高到連我都想轉行咧~那到底還是找旅行社至少還有點服務可以拿出來說嘴咧~那你是找還不找旅行社?

好啦~大概是小的說話沒有很貼心~你明明嘴裡問的是處理方法!我也回答你了還是不滿意~那我也只好請出我們的經理啦~話說我們經理什麼都行、安撫奧客更厲害咧~簡直是客訴部門中的TOP、頂級、專業的業務呀~沒兩三下就把大老闆給"暗耐"的服服貼貼的呢~原來大老闆根本就不是要協助、解決方式,只是要找人聽他哭么啦!像我這麼硬!焦點總是一直在問他該怎麼辦會比較好~什麼方式可以讓他得到什麼的需求的人~根本就軟不下來的回應他說:「唉呀~X董呀~小親親~好心疼喔~竟然等候這麼久~都還無法上飛機喔~好辛苦呦~人家都快為您哭泣了呢~唉呦~快來姐姐這裡給你惜惜呢~啾~」我....我....我辦不到呀!

我只想著用什麼方式可以迅速解決你的問題~快、恨、準才有效率呀!而不是在那跟你一起哭么!不然我早做經理了!還在這裡跟你五四三咧!大老闆,麻煩你下次看清楚要哭么的對象呀~像我這種小嘍嘍你就高抬貴手了吧~拜託拜託啦~我就是做事方法硬~就是軟不下來為你的心好好的來安撫拉~不要再逼我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