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毛毛它這個花花王子,對什麼都來者不拒因而被跳蚤勾搭上後,它的苦日子就此來臨了!(這個寓言告訴我們寧爛不缺呀~)老拔從以前就對這種寄生蟲、昆蟲類的生物有著異常的敏感!別人可能看到跳蚤只會想說:「丫~有跳蚤耶~那要趕快消毒~」時,Q爸已經是跳起來瘋狂在家噴消毒水、殺蟲劑了!因此原本從最疼毛毛的寵愛阿公轉身就變成看到毛毛就叫它閃邊的嚴厲阿公了!可見Q爸有多麼的擔心跳蚤佰跳到他身上!尤其之前全身他被跳蚤咬的最慘~他的血液大概有跳蚤愛喝的元素吧?跳蚤看到Q爸都超嗨的咧~

為了這次的蟲蟲危險,我又買了蚤不到噴劑、蚤安滴劑、體內驅蟲藥(因為跳蚤帶有條蟲的蛋之類的,所以被感染跳蚤後也易會有體內寄生蟲!不驅除的話時間久了!毛毛大概就要開始喝四物之類的補品來補血了吧?),還把我房間所有的能洗能清的被單、床罩....等等都拿去洗衣機來個絕地大清洗!終於才有應該要跟跳蚤Say Goodbye的感覺!而本來以前都會讓毛毛上床睡覺的!這個福利自從它染上性病....阿~不!是被跳蚤纏後上就取消了!本來它百般不願意接受的,但也在我的堅持下默默的同意了!為了獎勵它的配合,我特別買了一個寵物籃給它當作它愛的小床~在IKEA都有買喔!而且不貴喔!一個才NT199元~看起來美觀又大方!



我又鋪上了它愛的小被被後,几乎只要我一開房門它就會衝進來直達它的新天地!它會被在被被上踏來踏去的,待它找到對的感覺後就會鑽進去被被裡,開始培養睡覺的情緒喔!若抱它離開籃子它還會鬼叫不想離開喔~實在有夠可愛的啦~

PS:有沒有發現它的毛增長了不少耶!本來剃成梯田造型的背上的毛都長齊了不少!醬子算是長的很快吧?我這個貓媽媽實在很壞心,看見它毛增長了!變成沒有很搞笑了!竟然覺得可惜?哈~因為剛剃完時,實在是太好笑了~無論如何,在我心裡它永遠都是最帥氣的貓王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