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毛毛發生了驚天動地之事!毛娘也就是我回國後得了扁桃腺發炎膿化已經是ㄙㄨㄟ到無言可說了!但毛毛它更慘~為了它我們出動了全家!連一年一度的大掃除也都提早了大半年~就知道有多嚴重了呀!老目為了它這几天都拖地拖到腿軟!老爹為了它睡都睡不好!我為了它更是打掃房子到腰酸背痛的!只能說不出家門毛毛也可以惹出天下事呀~果真有有鬧事的本能呀!

前陣子就一直覺得很納悶?我們家又沒有常吃燒餅掉芝麻?怎麼到處都可以看得到像白芝麻般的小顆粒?最炫的是大都在毛毛躺過或坐過之後離開時,份量最多?難道?毛毛白天趁我們不在家時自行出外去豆漿店打工賺外快?怎麼不見他有在那裡藏私房錢呀?我從泰國回來後老爹就一直鬼叫說毛毛最近搔癢的動作大的誇張?要我快點幫它洗澡~吼~貓咪本來就不用一星期洗一次,不都大約一個月來一次洗澎澎就好了嗎?不過老爹都在嘶吼了我還是勤奮點快抓毛毛去洗澡~正當我邊幫它洗澡邊玩耍時,發現在它的脖子旁有黑點耶?本來以為是髒髒的東西,沖掉就好了!卻發現我的媽呀~黑點會移動?仔細看又發現黑點是活的?太....令人驚訝了!我們家毛毛竟然有了蟲蟲危機?有跳蚤啦~我快昏倒了~真是太剌激了!為了求證我還將跳蚤的屍體及疑似毛毛出去打工所帶回來的小芝麻拿去給獸醫檢查,確認毛毛有跳蚤外,體內還有寄生蟲-條蟲!(原因是跳蚤引發的條蟲感染!)真是太炫了~我誤會它了,它根本就大門不出怎麼可能出去打工?

那可怕的跳蚤是那來的呀?我們全家推論是後院有時會有隻可愛的黃色浪貓會來休息~浪貓雖可愛但也很可恨的帶來跳蚤或跳蚤蛋~因為老爹會在後院曬衣服,也許是將曬好的衣服搬進屋內時順手把跳蚤也邀請入門了~就在大家共樂時毛毛就這麼中標了~不過我也有錯啦~我完全沒有家貓也是要一年除蟲一次的概念~因為寄生蟲會在貓的身體內潛伏,在貓咪較虛或是扺抗力較差時就容易為虎作倀了起來~有夠嗨的啦~所以我這次又是買蚤不到除蚤劑給它噴噴~又是買了除蟲藥劑灌它嘴裡!(這時我又要抱怨了!獸醫說嗜口性很好貓咪都會吵著要吃!事實的真相是我放了點藥劑在毛毛的鼻頭上期待著它吃過後會激烈的向我吵著要吃!結果當它吃了一口後就很不願意再向前把貓嘴張開!一次要吃3c.c總不能我一點一點的放在它鼻頭上等著它貓大爺來吃吧!所以透過丫弟的協助我很有迫力的抓住它,直接把針頭塞進它的嘴裡一次壓進3c.c!我就不相信會吃不完!我果然很有兇狠貓娘的潛力!),把全家的床墊、被單、椅套....等它曾經走過的東西都拔下來丟洗衣機洗過~地板全噴了稀釋過的消毒水!又樓上、樓下全拖過一次地!貓沙全換新的!能想到要清的全都整理過一次呀~最狠的是我為了想讓毛毛快點好!還自做主張的自己將它給剃了毛!



但想也知道我又沒學過動物美容的~所以呀~總會有點不太美觀!講明白點就是剃的很醜!醜到我事後就算我人在外面,但只要想到家裡的毛毛就會突然噗嗞的偷笑~因為實在是太搞笑了!初期剃毛的過程順利的嚇人~毛毛完全不在意的被我們剃毛~不是因為它不乎外表!而是....它太遲鈍了!等整個背的毛都剃完後它才驚覺....不對?為什麼身上的毛變短了~這時在掙扎已經來不及啦~而且技術太差了所以剃出來的"笑"果驚人~每個人看到都無言了!我想....最無言的大概是毛毛了~高貴氣質的貓王子降級變成貓小丑啦~看來它近期是無法去把妹啦~哈!有沒有給它很搞笑呀~做媽的有時實在是太愛惡搞自己的小孩了~這可以算是親子的情趣嗎?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