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灣實在是冷到不行!腦袋都有冷到結凍的感覺!一訂好曼谷的機票後,我整天都在想曬太陽、曬太陽、曬太陽~曼谷的太陽公公呀~快直射熱烈的陽光吧~我要被曬得暖暖的呀~白天根本無心上班,卻又不得不努力工作,這種裡外不諧調的心情實在是難以忍受呀~不過話雖如此,我還是很認真的把工作交接完,準備悠閒的下班後再好好打包行李!沒錯!都要出發的當天晚上我的行李還只收拾了一半,另一半還堆在床上懶得理它們~反正十點多的飛機,到家還有時間洗個澡呢~話說雖如意算盤打的美~結果被Meow留下來幫她擦指甲油~玩到七點才到家~這時才驚覺似乎有點趕耶!約八點要去機場,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也沒法啦~只好衝嘍~愛拼才會贏呀!GO!
回到家收拾完剩下的行李後,洗個澡就跟JOE一起去機場了!我們是22:45的班機,但在CHECK IN時又被告知航班會延到23:15才起飛!(好像是為了等要轉機去歐洲的旅客吧~畢竟曼谷機場是個轉機的大本營!有許多的飛機都會由曼谷停留後再飛到歐洲各地!)反正時間還早,我托JOE的福一同去長榮貴賓室騙吃騙喝嘍~

晚上十點多貴賓室還一堆人實在是熱鬧的不得了!所提供的餐點除了花生外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不過令人最嗨的是....有提供啤酒呢~也太嗨了吧!原來平凡無奇的貴賓室突然在我眼前都色彩繽紛了起來了呢~雖然沒有海尼根但是還好有麟麒!老實說我對台啤真的沒什麼興趣,實在是有苦了點~加了大量的冰塊也還是一樣!拿了根熱狗、一些小點心後就坐在位子上悠閒的吃吃喝喝起來了~看見不知那國的小鬼在貴賓室跑來跑去~也是嗨的不得了!只能說長榮貴賓室是個很容易讓人嗨起來的空間呀!

我們八點半左右就到機場了!所以其實在貴賓室待的時間算很長~喝完一瓶麟麒後又想去倒杯紅酒!看到了一個阿兜仔正因找不到紅酒杯及欲想以啤酒杯代替,基於酒友原則我馬上向前遞給他一個空的紅酒杯,再放了另一個紅酒杯,用眼神傳達我對他的意思!叮咚~賓果!果然阿兜仔了解我的意思~他很嗨的幫在二個紅酒杯中倒了八分滿的紅酒~將一杯又遞還了給我~這就是酒國的語言呀~然後我們二個就很嗨的互倒別後就離開了~只不過長榮的紅酒沒有白酒來的有誠意,意思意思的喝了几口後,就為了要沖淡紅酒過多的單寧,又千百個不願意的再拿了瓶麟麒狂飲,我一定要澄清我不是因為衝著長榮有取不盡的啤酒才又續瓶的!我有我的苦衷呀~請大家別誤會我了,我絕對不是酒鬼~泣~在邊配著花生米、邊喝著麟麒的時間下我們終於登機啦~



今天這個班機算還是很滿呢~雖然我們在貴賓室大吃大喝了不少,但當飛機餐送上來時還是意思意思的几乎是吃光光,我幫JOE改訂成水果餐!主要是想這麼晚了吃吃水果比較可以清腸胃~要讓胃腸好好休息呀~要有好的胃腸才會有美好的生活呀!至於我因為我想我還年輕啦!胃腸還是這麼的活潑亂跳呀~所以我訂了海鮮餐!只能說....我是不是之前有吃過長榮的海鮮餐然後我忘了?不然我怎麼會再點呢?海鮮餐的蝦仁還OK,但是花枝腥味有點重~後來我還是沒吃完它~對不起花枝這不是你的錯~錯是錯在料理你的人呀~



雖然3.4小時的飛航不算長,但也沒有很短~在胡亂看了些節目後我也昏昏沉沉的睡死了!在不長不短的飛航時間下終於到了蘇瓦納蓬國際機場啦~(Suvarnabhumi,意思為”金色大地”,很炫吧~)下了飛機都已經凌晨二點多嘍~有夠晚的啦~我早已過了那種一夜沒睡還可以很嗨的歲月了~有開始又給它愛睏的FU了!蘇瓦納蓬國際機場在2007年9月28日開始啟用後,大概是因為機場變得更大、更方便的關係吧?客流量顯得沒有以前我印象中的來的多~不過到了要通關的地方旅客還是多的嚇人!花是等通關就等了大概有二十分鐘以上嘍~



出了機場到了室外後我突然覺得穿著連身毛衣的自己真是呆的不得了呀!迎面吹來的風真是熱到不行!我開始懷疑我真的可以自在的過完這四天嗎?才凌晨而已我就開始昏頭了~OH~MY GOD~在機場外找到計程車服務站後就累的半死的到在台灣就已經預定好的飯店休息啦~(從機場坐到NANA站附近的飯店共要400B,我們沒有走高速公路但也坐了半個小時左右~隔天到的另一組人坐起來才大概300B!雖然都是BY METER,但是還是要遇到誠實的計程車司機呦~不然就會像我們一樣被蹺路不知還覺得司機人不錯很親切咧!),到飯店洗好澡、整理一下都凌晨三點多啦~再不睡真的要爆肝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