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四月初的曼谷行、為了不讓泰國人看到我就會聯想到米其林寶寶、更為了不想等我回到台灣時,看見自己的照片竟然發現穿著短袖、甚至無袖衣服的我怎麼會這麼令人後悔!我決定要提早我的夏季減肥計劃!所以當JOE找我一起游泳時我雖思考了一下,但還是去了!(沒法,今天變天~粉冷耶~我是公認的超怕冷動物!當然要思考一下此次下水有沒有機會生還呀!)甚至為了要游泳還先特別去買了二套泳衣!可見我多有決心呀!(夏之戀泳衣櫃這陣子有檔期,二套泳裝才NT690元咧~不一次帶個二件實在是太對不起上天了!而且每一套都很可愛,都是三件式的粉紅色系列款~真的划算到想哭,更想哭的是那....我大學幹麼買了一套近二千的超閃泳裝?後來還因為太閃而不太好意思穿~太看得起自己的荷包啦~)
我們是去佳冬游泳池,算是....八德市中設備還OK的啦~可能因為最近算是游泳的淡季,因此算是蠻乾淨的(因為我也只有市立游泳池可以比較!)、又有SPA池、烤箱、蒸汽箱,蠻多選擇的~小時候還是住附近時是蠻常來游的~當時總覺得成人池水深到嚇人~但這次被推下跌入成人池時,竟驚覺....成人池怎麼變淺了?想不到我長高了不少呀~人果然是在不知不覺中自我發展的呢~不過大概是太久沒運動了!才游第一趟就氣喘如牛~眼中不知覺的想往SPA池飄去,但總是被抓回來繼續游~後來因為想一直掛唸著SPA池,而且在沒吃午餐的情況下去~我在游時腦袋就一直有食物的畫面出現~游得就更沒有力啦~我想要吃泡麵~鮮蝦麵、維力炸醬麵,什麼都行快給我食物!我想....我是真的餓了!好煩~為了曼谷只好忍下了!忍下此時是為了未來的大餐呀~不過內心雖是這麼想的,但游完泳後我們還是跑去四季和風來個火鍋吃到飽、吃到吐!嗚~為什麼....要減個肥是這麼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