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見ㄍㄨㄟˇ的倒霉耶~是不是太久沒有隔壁的媽祖廟去拜一拜呀?媽祖在懲罰我都沒去探望她一下嗎?還是最近好事做太少,老天爺在給我警訊?昨天突然開始下大雨剛好又遇到值班日,搞得晚上八點才能回家也就算了!好不容易八點一到正嗨的想速速打卡然後暴衝回家時,突然發現我家+機車鑰匙們找不到?係發生蝦米代誌啦?
我人都已經在機車旁邊打轉了數圈了~包包也翻遍了?口袋也找過了?機車車箱也看過了?(我常忘了鎖起來,我想可愛的小粉紅安全帽一直以來都這麼走過來了!應該是沒什麼問題!)也都沒有?好吧~大概是在公司座位上吧?只好認命的又回到公司去千萬尋鑰匙啦~然而在公司也找不到?我又從座位上找到座位下、桌上翻到桌底下、連廚房都不死心的去搜看看,還是找不到?好吧!我想連警衛室都要去拜訪看看了!我記得有一次鑰匙就在被好心人士撿起來,送到警衛室去失物招領~厚著臉皮跑去警衛室問看看,卻發現像我這樣背的人也不少,小盒子裡裝滿著各款式的鑰匙,還真是任君挑選,適合者立刻就可帶走咧~嗚~可是挑丫挑就是沒找著我專屬的VIP KEY!這下真的是欲哭無淚~鑰匙都這麼大了還在搞離家出走?

好啦~鑰匙自己拍拍屁股跟我說BYE BYE也已經成為事實了!雖想不願但也只好被迫接受啦~那接下來怎麼辦呢?屋漏偏逢連夜雨這句話用在我身上正好呀~在找著鑰匙的過程中雨也愈來愈大,連加班的同事都一個一個的下樓跟我道別準備要回溫暖的家,我這個八點就準時打卡走人的人還在一樓自己玩耍?要找誰來救我呢?用心、努力的思考三秒後答案出來了!就是哇老爹!想來想去也只能暗算他了!因為也只有他有我機車的備份鑰匙啦!好里加在沒有與他有心電感應,不然大概也不會這麼快就接起我的電話!被恥笑了一頓後老爹就來解救我了~我也就騎著機車跟著他的後面一同回家企,我還在想說我可是有說是整把鑰匙都不見,老爹該不會忘了這件事的就去別的地方玩耍了吧?果不其然他真的給我跑去買宵夜了!我自己騎到家後就穿著雨衣、心寒的在家門口等著他回來~嗚~買宵夜也買太久了吧!快回來幫我開門啦!

今天回去上班後還不死心的又在公司翻過了一次,還是找不到鑰匙!看來這次耍兇狠的,鑰匙是沒有打算要回到我身邊了~泣~為了要安慰被鑰匙拋棄而受創的心靈,想說準時六點下班,又跟Vivian玩耍了一下才一起下樓各自回家~本來她是想先走,硬是讓我留下來胡鬧了一陣子才走的,所以我就自告奮勇的說,不然我騎機車載她去火車站好了~正當我們騎沒一百公尺時突然機車有了不尋常的大動作?要不是我機車龍頭抓得緊,我們二個人想來是不能一同出去玩了,我看是一起住院還睡在隔壁病床的可能性比較大啦~機車一停下來二個人就怕死的快速跳車,看看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各位觀眾事實的真象是....噹噹噹!後面的輪胎嚴重ㄌㄠˋ風了?這個結果實在很難不讓人連想到Vivian,怎麼我平常騎都沒問題?今天一載她就ㄌㄠˋ風,而且還是後輪?所以我馬上就在馬路上大叫:「Vivian妳這個胖子!」(其實她根本不胖,是標準身材呦~),然後二個人就在車來車往的馬路旁狂笑,沒法子!這根本就是場鬧劇吧!實在是太搞笑了!最後二個穿著高根鞋的OL就邊笑邊牽著機車到機車行去維修~

話說平常快走三分鐘就可以到達的腳程,我們花了快十分鐘才到機車行,一路上除了要克制自己不要笑到沒體力外,還要經過一個車流輛蠻大的小路口,而且才沒牽沒多久就氣喘喘的,又不小心牽進一個小坑洞,只見我們在路邊互喊口號唸著:「一、二、三~PUSH~」,實在有夠累的,大概把一個月份的運動量都用盡了吧!Vivian禁止妳來參加我的下午茶聚餐了!

到了一家轉角新開的機車行-店名為「非常機車」,好像是連鎖店耶~不知收費會不會也很"機車"?老實說我根本不知我的機車是只要補胎就好了?還是要換一個新的後輪?反正不管怎樣,就看維修師父怎麼說嘍~只見維修師父一下用手觸摸輪胎表皮、一下又噴水測試,正當我也湊熱鬧的蹲下來看著,師父拿起鉗子在某處戳戳戳後就突然拔起了一根約4公分的釘子!太驚人了~這根釘子是怎麼黏上我家的輪胎?太不請自來了吧?後來師父補胎又稍微的清潔機車的外殼,害我受寵若驚呀~正當我感動之餘Vivian就在一旁涼涼的說:「清一下機車大概等一下會跟妳收200大洋清潔費吧!」,嘖~這桶冷水還倒得真好呀~也不想想我是因為載誰才爆胎的呀!雖然後來證明釘子是之前就有的!但我之前也都騎的好好的呀!不由得又懷疑原因出在她身上?哼~我看以後她是沒有吃零食的口福了!維修師父向我們走來,手裡拿著帳單說:「請買單,費用一共是1元~」,蝦米~1元?我回問說:「1元?台幣1元?還是美金1元?還是100元?怎麼可能才1元」(心想不會因為是我們二個太可愛了,所以才算我們1元吧?),維修師父也很配合,我連問了三、四次他仍是酷酷的回:「是1元!」,原來是因為剛開幕,大概是在做什麼促銷吧!反正目前他們家補胎就是1元!很炫吧~有需要的人可以快去自己戳幾個洞後再去補,就算補十個也是1元吧!多划算呀!要補要快呦~



反正結論是我懷疑最近這麼背會不會是有人看我不順眼,A走我心肝鑰匙然後又在我的後輪上動手腳,硬是釘了一個釘子在上面?怎麼想也不會是因為我太散慢才氣得鑰匙離家出走、後輪自己找釘子自殘!嗚~我這麼善良,是誰說好人有好報的,我不信啦~親親鑰匙你快點回家吧~家門隨時為你而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