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概又遇到了慣性的週一症候群?還是快下班時接了一通很久沒打來、也很不想接但還是不小心接到的電話?whatever!反正就是覺得心情很down、很煩!每當這個時刻我就會很想去逛逛大賣場?美華泰等地方?猜猜看我最想逛的地方是那裡呢?試吃區?噁~我心情煩時最沒胃口了!書籍區?昏~思緒這麼亂的情況那看得下任何一個文字!答案是....清潔用品區!很拉風吧!
老實說我根本不是個很愛打掃、做家事的好孩子!但卻愛亂買清潔用品?總是在心情欠佳時買了一大堆的清潔品,無論是廚房用、浴室用、拖地用、擦拭傢俱用、還是洗衣粉、洗衣精、洗衣皂、手洗精、強力去汙精、柔軟精,或是清潔自己用的洗髮精、潤絲精、沐浴品、洗面乳、洗手乳(最近我有比較克制了啦~畢竟我是有幾張臉、幾具身體呀~根本是用不完!一堆的存貨藏在房間的祕密空間裡~),反正我總覺得將新買的清潔用品帶回家使用後,就有煥然一新、新的人生又重新展開的錯覺~(有誇張了點啦~)然後,我就開始當自己是瑪莉亞的勤奮打掃了嗎?呵~這是不可能的事,每當我把清潔品最初的靈魂使用完後,它們的下場就是落得隨手被丟在浴室的角落,洗衣間的檯子下面~下場好一點的就是被老媽拿去~至少還物盡其用咧!很浪費吧?沒法~因為我總幻想著會有清潔小精靈看到那一堆的清潔品孤伶伶在地上無人理會,就會嘆口氣的起身施展魔術,開始來個絕地大掃除之類的!不過看來我是想太多了~

其實也不是我不愛打掃,但是每次一打掃就停不下來~一掃就掃很久,然後就會很累~一累心情就著A賣!想說我又不是阿信,幹麼掃的這麼累!一定是我買的清潔劑讓我事倍功半!也許是因為清潔劑太不好用了清潔小精靈才也嫌棄的不想使用它們!愈想就愈氣!愈氣就愈累,然後打掃到一半就累昏的跑去睡,結果睡起來發現打掃到一半的混亂狀就愈火大,就氣到心想下次一定要買瓶更好用的清潔品!到了下次心情賣時,又跑去買新的清潔品想讓自己心情好~就這樣惡性循環下~我只好想著總比我去亂花錢買些裝飾品、無用的東西好吧!(買著不用好像也算是....裝飾品吧!哈~)至少我買後還是會偶爾(真的是很偶爾!)的使用它,而我鬱悶的心情也確實會退散不少~哈~好吧~就算是雙贏的結論好了!醬子才能為我又買了第三瓶的浴室清潔劑做解套之用~我個人覺得這瓶很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等等就去試用看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