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前換了好市多的澳洲牌貓飼料後,不知是我買得太大包太嗨?還是飼料跟希爾氏相比較偏油?總而言之我覺得阿毛似乎變胖了?
今天看著毛毛圓滾滾的雙眼(俺娘一直時常感嘆她都是被這雙烏黑的無辜大眼所騙~才會容忍它整天掉毛、跳上跳下、半夜敲門祈求進房吵到二老的睡眠....等劣行~)、如滿月般的大臉、跟碩大的身驅?阿毛你老實說你最近是一天吃幾餐呀?該不會早上我趕上班時你苦苦哀求我餵你~快中午俺娘出門趕開工時你又用同一招騙食~下午老爹回家午休時你還是用101招的討食~然後晚上我下班時你又裝作今天大家都狠心不餵你的一直要食物(像是我餓了你好幾天?),就在這不知不覺中你每天都超過你的飲食標準?不然怎麼會這一陣子你又像吹氣球般的脹大?

你要檢討一下呀~還記得去年二月份幫你開刀的楊醫生,在你最痛苦時還不忘調侃你那貓肚翻開來全都是一團一團的肥油耶~是肥油是肥油!黃澄澄的貓肥油!我為了這件事羞愧了許久~想著難道我是一個任你予取予求、寵壞你而不為你健康著想的貓媽媽?為此在你病好了後,我每天下班就努力的陪你玩耍只為幫你消耗體內無用的脂肪~還為了你費心的調整飲食~(本來是特殊紀念日你才吃得到罐頭的習俗我都取消了!)就是不想讓你變成有高膽固醇、糖尿病之類的老貓~結果你是怎麼報答我的?變得更胖?

你以為有錢沒錢存些肥肉好過年嗎?你給我皮繃緊一點!快給我起來運動!不要再賴在我床上了!(我們家的貓規矩是床可以睡、椅可以坐、電視櫃上可以躺,但就是餐桌不準動壞主意!絕對不可以跳上餐桌,違反者讓我抱著睡一天都不準離開!)為了你的健康,從明天起一天只吃一餐如何?我想你辦得到的~頂多你在鬼叫要食物時我當作催眠曲之類的、或是裝睡好了~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