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令人難以忘記的日子!注定了毛毛悲慘的一天~唉~
 
其實這天的下午,我就一直覺得胸口很悶似乎有人在我胸前放了顆大石頭,感覺好像會有什麼事會發生~果然那天下班前客人的機位有點問題,雖然後來是順利解決了~我也以為胸口的大石頭也碎掉了~沒事了~不過原來這才是啟幕~ 

今天比預計的時間晚點回到家,但仍然是開心的一邊陪著俺娘看韓劇-宮的VCD,一邊手上正縫著最近的興趣-手工襪子娃娃!突然俺娘看到毛毛的嘴角蕩呀蕩的~蕩著一根針!話說這根針呀~來歷不小,但仍為我針盒裡最粗、最長的手縫針~就在我俺娘的大呼及我的追趕下~我們終於在一樓的樓梯底下抓到了這隻不知死活的貓,尤其是抓到它時,我們都緊張的要死,結果它還露出得意的神情殊不知它將要倒大霉了!
 
當帶它去照X光時,看到它開心的在醫療台上走來走去,像是逛大街般的樣子~當時真想一頭打下去說~怎麼會有這麼白目的貓?是誰養的呀?當醫生走出來對我搖搖頭時,老實說難過的感覺竟超過生氣~難過說這麼笨的貓怎麼會是我養出來的,但其實還是為它明天要面臨的事感到擔心~畢竟它也是我一手帶大的貓兒子!

俗話說:「生的不如養!」(好啦~這句俗話是我亂湊的啦~我台語差也不是三兩天的事咧!)好歹我也花了不少錢在栽培它,醬子給它放手老實說還真不甘心~雖然我現在回憶起來好像很輕鬆,但其實當時我可是難過到邊哭邊跟朋友講救命呀~心裡的痛真的很難形容,這就是為什麼我當初要養寵物時,考慮了很久就是因為不想對太多事情太過在乎、在意~沒法再怎麼裝其實還是很愛哭的所以當朋友說我發生事情時顯得太緊張時,我也只好噘噘嘴說~嗚~我也是第一次做媽呀~
 
當天晚上它開始覺得事情大條為時已晚了~因為要隔天早上才能動手術~所以晚上它只好辛苦點啦~不過啦~它痛苦我們也難過呀~因為我不止一次半夜爬起來觀望它的動靜因此睡得不好外~它自己也很不客氣的一直在我們臉上踩來踩去的(因為它靜止就會很痛苦,所以就只好一直繞圈子啦~),死小鬼敢踩我的臉,這筆帳等你病好了再算!哼~
 
第二天請假帶它去天母開刀時,它還一直在車上鬼叫鬼叫的~想來也知道它要ㄙㄨㄟ啦~10點多到了天母的「陽明家畜醫院」,看到了楊醫生後,整個人就安心下來了~畢竟在毛毛的肚子裡有一根五公分長的針,隨時可能這邊插、那邊插的插到其他地方時~我心裡還是很擔心的~想著就算楊醫生說這樣子CASE算小卡的~但我還是希望快點將針取出來會比較放心~

把毛毛留在醫院開刀後我跟Fion就去了天母的新光三越、高島屋逛逛街、壓壓驚~想想我人生的第一次逛天母,竟是在為了帶毛毛開刀而順便逛的~想來還真是嘔呀~)
 
當下午四點左右去把毛毛抱回家時,毛毛已經是無針一身輕了~但是因為麻醉藥正在退的關係,讓我看起它來變得很陌生,因為它對每個人都表現出林伯心情不好的樣子!一付貓老大兇猛樣~所以當醫生助理問我要不要自己抱出毛毛時,我這個一手帶大的丫母當然很識相的說:「NO!」沒法~我欺善怕惡咩~

在籠子裡看到毛毛的嘴邊全是血,地上也有二滴超大滴的血時,我心超疼的~一直驚呼好心疼喔~毛毛你會不會痛呀~可憐的孩子呀~這時眼角竟看到正在戴上護手套的助理,轉過來冷冷的對我說:「那是我的血,不是貓咪的」害我當場三條線,想來我們家毛毛也是很兇猛的~
 
在付錢時楊醫生還笑說毛毛的肚子打開來都是肥油~害他得要撥撥撥得才能把肥油撥開取針~我就想都已經開了一個洞了~怎麼不順便抽一下脂?真是小氣!不然我還要努力幫毛毛減肥,比我要自己減肥還累說~才養三年就有6.5公斤的實力也算我會養小孩啦~以後就別擔心我的孩子會過瘦了
 
經過一天的折磨後毛毛累、我更累~而且之後的四天,早晚都要我這個怕針的人來幫它打營養針、吊點滴什麼的~除了是我生理的折磨更是心理的折磨呀~看到針頭我就開始不掙氣的害怕~每天都要早起抓它吊點滴!晚上也是要抓它吊點滴~吊到我自己都想來一桶點滴呀~還好才四天就結束了~如果獸醫說要吊十天我看我一口把它們喝光算了~毛毛呀~希望你將來的每一天,都能夠健健康康就好了~畢竟我也不是馬戲團團長,不需要一隻會吞針的特技貓呀~
 
這次的特技表演,花了我許多的大洋~
   照X光及看診費:500+300元
   天母開刀費:8500元
   四天的點滴及營養針:4300元
   共13600元
 
老天呀~我2/1才剛領錢~竟馬上破產?毛毛真有你的~把你抓去做三杯貓肉我想也賣不到這個價錢!
 
補:2/12 拆線打麻醉藥:600元
 
算了~毛毛保著笨命一條~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