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想上網找一下開講的烤雞腿套餐到底是多少錢時,卻發現竟然沒有BLOG在介紹它?是因為對桃園人來說它就像是肯德雞、麥當勞一般的普通嗎?但對我來說它是學生時代的回憶耶~

記得我大概是國三左右才第一次跟朋友坐著公車來桃園逛街,明明跟家人說我們是要去逛地下室的諾貝爾書局但其他還是有偷溜到附近有看看,當時覺得自己就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看到什麼都興奮!就在我們逛到肚子餓時我突然聞到一股超香的烤肉味?抬頭一看整家店都是烤雞腿、炸雞塊、地瓜條等各各香噴噴的食物,但我的同伴都是吃素的~一個套餐約一百元對當時的我來說覺得好貴!所以暗暗把它記下想著等我發達了我一定要來吃!(事實證明也不用太發達還是吃得起啦~)

等我第一次吃到開講時大概已經是高三左右吧?當時是跟高職好友一起去享用的!我的第一次獻給了烤雞腿套餐,當我咬下那烤得油亮、雞皮微焦、香味四溢的大雞腿時心裡想的是:「喔~喔~好好吃呦~」,雞肉萬歲、開講萬歲!喔依細ㄟ~我喜歡!沒錯啦~我就是傳說中屬一屬二的肉食性動物~而且它把雞肉料理得超入味、超好吃的~經過轉盤烤箱的處理雞腿的每一分每一寸都照顧到了!美味到讓人食指大動呀!無法抗拒啦~後來多次跟朋友去用餐還是覺得好吃!只有些朋友抱怨有點油膩~其他的倒是沒被打槍~我到現在還是只會點烤腿套餐,它包括了一隻大雞腿、炸雞塊、地瓜條、雞皮米腸、餅料一杯,整份餐ONLY130元左右,高貴不貴呀~不過我想平常也不要太常吃,畢竟口味過重、稍微油膩對健康是不太好的~對我來說是家二、三個月才有可能會去吃的店!不是因為怕吃膩,主要還是想要活久一點~它就在舊遠東百貨的隔壁,蠻好找的~走到附近時你的鼻子會告訴你的!
 
*開講速食餐飲 
03-3375657 
330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60號之19(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