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通常都會是我們最忙的日子,下午又要跑到中壢去上課~簡單來說今天真的是忙碌到不行!一早到下午老爹一直打手機給我~還難得的打了封簡訊給我,但我都沒時間看~好不容易下午要出門前call他詢問到底有什麼驚天動地的事不能等到我回家再說,一定要call到我手機都快沒電了?老爹才很興奮的說今天是俺娘生日耶~回家買到蛋榚來慶祝吧!
蝦咪!又來這招!11月份阿弟生日也在下午三、四點才call我記得買個蛋榚回家~當時我才唸說不要以為麵包店整天閒閒沒事多做蛋榚等你來買!這次是有些許的進步啦~二點多才告訴我這個天大的消息~要我去那裡生一個蛋榚出來?突然想到前天晚上俺娘有明示隔天是她生日耶~我還發呆發到沒聽到....好吧~孩兒果然不孝~只好開始上網尋找中壢區有什麼特色的蛋榚店!沒法子我家什麼都不挑就是很挑甜食,不能太甜、不能太膩、壽星不喜歡吃巧克力、蛋榚size不要太大不然會吃不完....etc,就在我急著出門時突然想到板條之前有推薦我一家甜點店專門在賣草莓蛋榚,似乎蠻符合我的需求又剛好離教室很近~好吧~今年家中大佬的生日就是BERRY MILK的草莓派了!這可是我精挑細選的呢~(明明只花不到一分鐘決定!)
 

到了家俺娘明明就很期待用斜眼偷瞄看看我手上有沒有蛋榚?大家會不會幫她慶生?但又裝作不在意的看著電視問怎麼今天這麼晚回家?只能說老人家似乎都很怕羞呀~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俺娘幾歲只好拿了一個[?]的蠟燭裝神祕~還狗腿的說在我心裡媽媽永遠都是洗腳水~看著俺娘笑得花枝亂顫的心想善意的謊言都是老少皆宜呀~

打開草莓派的紙蓋後大家看到都說很可愛~平常毛絨絨的奇異果變成了逗趣的玩偶、包在泡芙裡的草莓也像是開心果一樣的圍著派皮笑著~(完全沒有意識到下一刻就要被分屍的吃進我們的肚子裡啦~)老實說這次的草莓派我覺得是重看不重吃!大概是放在冷藏庫太久了泡芙都有點軟掉了~派皮也不太酥!草莓總是蠻香甜的啦!不過俺娘的快樂卻是無價的~這次臨時買回來的生日蛋榚成功!媽咪我要告訴妳:「生日快樂~我愛妳~」
*BERRY MILK 
http://www.berry-mil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