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人年紀大了,都會希望別人要隨時的陪伴他呢?我家老爹,是一位我一直覺得很妙的人~(說自己老爹妙會不會很怪?)最近晚上常都在樓下看八點檔-傲劍江湖吧?(不太確定電視劇名就代表我看的其實很漫不經心啦~
其實這是一部我覺得蠻空虛的古裝片~還不就是很ㄙㄨㄟ的忠臣被奸臣陷害,為了要報仇~所以潛隱於江湖,暗暗想起兵叛亂以示清白之類的肥皂劇~看前面就可以大概知道後面在演什麼~我都快叫自己王編劇了!但我家老爹,還是看的很開心?

而且因為之前我們下班後,有時都各個在自己的房間裡玩耍~俺娘也都在我房間胡鬧~沒有人陪老爹看電視陪他聊天講話~他就說一定是他又老又醜,我們都不想理他了!我想我的被害妄想症多半是先天傳遺的!So~我只好很哀怨的陪他看嘍~不過真的是很無聊的節目耶~想說自己帶書陪他看電視也好~但我老爸就會說我不是真心的想陪伴他!怎麼會有人這麼無賴?

不過看著他隨著劇情而開心哈哈大笑時,還是覺得也很開心啦~(但是那裡好笑呀?老爹我真不懂你!)畢竟這麼難笑的古裝片你都能看的這麼快樂了~代表你的人生也很少會有不快樂的日子吧~老爹我愛你~希望你天天都能這麼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