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sparta!」當斯巴達國王李奧尼達(King Leonidas )在殺的過癮、殺到眼紅時,總是很帥氣的說出這句話時,我腦袋卻只是在想著....他的牙怎麼可以這麼白?不知用的是那一牌的牙膏?(哈~我真是來亂的~)
只能說這部片十分的養眼,300個勇士們個個上空,披著紅色披巾,意思意思的穿著小褲褲,大方的秀出大胸肌和8塊腹肌,若不是還有劇情,還以為我是在看猛男秀咧~差點被影片的音效和肌肉男給打暈!

其實我是沖著萬惡城市的導演Frank Miller (好像是翻成法蘭克米勒吧?)而來的,他拍的片子都有種暴力美學!酷~之前的萬惡城市讓我對導演的導戲&電影畫面的處理方式十分的讚賞~這次再去看300壯士,也真的讓我很喜歡~尤其是那場請求神的旨示,被奉獻少女所跳的舞,讓我都看到拍起手來了呢~(據說那場舞是在水中拍攝再去除水泡?)或著是300猛男們在戰場上用敵人的屍首來搭成守關牆的那種"屍首滿天下"的視覺震撼,都讓人目不轉睛~

雖然是戰爭片,但笑點蠻多的~波斯王一出現時,我笑到不行~這麼自戀的男孩,還給我畫黑眼線~真是夠了!或著是波斯王因打敗戰而殺雞儆猴的砍掉將軍頭時,那顆頭在砍掉後還會在天空上飛行而旋轉,更重要的是他還有擠眉弄眼的表情,超有意思的~都被砍頭了還這麼愛搞怪呀!還有當波斯軍派出怪象想要嚇敵人時,卻因為太笨重而自己掉下懸崖 ....會不會太誇張了??只能說編劇也太愛搞笑了!讓一部戰爭片有了點趣味~也算是另一種KUSO吧!

有時間的話真的可以去電影院看看,我想應該會比自己在家裡租片子來看還好~畢竟它所呈現的,是一種大場面的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