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底是怎麼了?有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騎機車時新買的鍵盤不小心飛出去了!滾了几圈~還被汽車狠狠的碾過!不過竟然沒事?還可以使用!超強!但是鍵盤變得不太好按,出局~

半夜心血來潮跑去三樓想泡澡,熱水放到一半栓子不小心被我拉起來~熱水都流光了~慘~(這只是彈指間的事呀!)那也就算了!結果後來再放熱水竟然沒有??我只是想泡個熱乎乎的熱水澡咩~可以對我這麼過份嗎??冷冷的冰水寒在我心裡更是寒在我身呀!看來我沒有"心血來潮"的好運~但是....真的是好冷呀~抖抖抖去睡覺了~

PS:BENQ 的鍵盤可以考慮別放在採購清單中....不太好用!才剛買就被我打入冷宮了~我還是習慣羅技的鍵盤!手指可以彈跳的很愉快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