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如果在我房間的浴室裡洗澡後,總會感覺房內的溼氣會變得太重了!除溼機滴答滴答的水聲~真是剌耳呀!所以想說將沐浴重地遷移至三樓的洗手間~比較通風也不會潮溼~因為三樓浴室沒有在房間裡~而是獨立在房間外的!

結果....第一次洗澡時,就因為熱水不小心被我"放水流"而變成我要洗冷水,怎麼這麼悲情~第二次竟然是在泡澡時,電燈突然壞了?!會不會太過份了點?醬子很恐怖耶~本來還很愜意的泡著澡~享受著施巴泡泡浴的樂趣中!卻一下從光明轉為黑暗~而且又是一個人在浴室裡時候耶~暗米摸~只剩浴室上方的抽風機嗡嗡嗡的響~通常鬼片演到這裡時~不是有"手"突然伸出來幫你洗背,不然就會有頭髮從水裡緩緩的冒出來~下次還會怎樣?馬桶突然不通而湧出水來?鏡子反照出不是我的臉?可不可以讓我好好的泡澡呀!不要再嚇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