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四月份還有一天的值班假~原本是想約朋友們去陽明山採海芋的~但天氣一直不佳,只好等下次嘍~突然多出一天的假期,就只好在月底隨意的挑一天給它忙裡偷閒的休掉嘍~
前二個禮拜一直沒法好好休息~(應該是說四月份課程開始後,我就一直覺得每天都超忙、超累的)比起上上個禮拜六補班,上個禮拜六春酒,這個禮拜一直傷風身體不適(果真一直都很忙,忙著應付傷風~真糟的忙碌法~)我想我再不休息放鬆一下的話,大概受不了到把毛毛抓起來玩摔角之類的遊戲吧~

今天很開心的睡到十點半才起床,雖然沒有到自然醒,但已經比前几天每次起床都想著"快殺了我吧~"的感覺好很多了!中午過後就跟著朋友一起到中壢,逛逛街壓壓馬路放空自己的思緒,順便再來個美食之旅~

中餐+下午茶的時間我們選擇到中壢「諦風」用餐~這家店是板條介紹的餐廳~據說環境不錯餐食也頗優~到了餐廳感覺果然是不錯~走的是紫色系的華麗貴族風~光是裝潢的feeling就已經有加分的效果~感覺自己似乎到了英國倫敦悠閒的喝著下午茶般呢~


不過櫃子上放了鞭炮之類的造形品讓我有中西合併的感覺?大概店長是想要來個混搭風吧~只是我個人覺得很妙啦~


餐食主要是以焗烤、義大利麵類的歐風簡餐,我今天點了「英倫海鮮燉肉焗麵」,想說英倫聽起來很英國風咩~要做貴婦就做得徹底點好了~套餐共包括了沙拉、湯點、主餐、飲料、蛋榚,醬子一套下來才 NT240元喔!算是蠻划算的收費~難怪聽說每到了假日總是人滿為患呢~不過我想假日人潮多也可能是因為焗烤類的餐食處理時間比較久,在平常日客人並不多的情況下,我們光是等主餐上桌也等蠻久的了~更何況是假日!這餐吃的是蠻happy的~也很放鬆~在平常休假的感覺果然比較不一樣~大家都在上班而我們在享福,果然有貴婦的feeling~



*諦風
地址:中壢市建國北路9號(公七停車場旁)
電話:03-4265878

接下來有可怕的地雷~

不過今天原本重點是在晚餐~跟朋友們相約在「米多麗時尚日式居酒屋」用餐~老實說它在我口袋的美食名單已經很久了~每次經過往店裡觀望也覺得客人似乎很滿多的!(就裝潢暗暗的~很容易製造出人滿為患的假象咩~)又打著精緻日式料理吃到飽~整個就讓我很心動呀~所以朋友一說晚餐要吃那裡?就馬上報出米多麗啦~

剛進去時稍微看了一下店裡的裝潢確實還OK,感覺不錯~但是當我們點的菜上桌時,大家就很傻眼!這....這....這菜色怎麼看起來這麼台式呀?我倒底是吃日本料理還是台菜呀?想說算了算了~沒有賣相但說不定味道很好咧~結果....才吃沒多久大家都想落跑~真的是不怎麼樣耶~我的天呀~難道是我對它的期望值太高了嗎?我真的很想衝去廚房找大廚搖搖他的腦袋問問他,這種菜色你怎麼敢拿上檯面呀?總之我想這家店對我來說大概只能做騙一次的客人啦~也就是....被騙一次後就不會再去了~我就當作我被搶錢了~人頭計算晚餐要NT399+10%,只能說我還不如去吃隔壁的M當勞算了~不推不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